《人鸦》这书名,真是太神奇了。"人鸦?是不是人变的乌鸦?“”不可能。人怎么可能变成乌鸦呢?……"带着一连串的"?"我迫不及待地翻开了这本书。
今天我终于读完了《人鸦》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只硕大乌鸦念起了咒语,一个满头金发的小男孩瑞夏德变成了乌鸦。瑞夏德作为人中的乌鸦,乌鸦中的人,不中断的观察世界,在经历无数次冒险后,瑞夏德又变回了真正的瑞夏德。
我最喜欢的人物就是瑞夏德了,由于瑞夏德心里装着别人,有一次,鸦群首级罗高被猎人打到了地上,受了重伤,瑞夏德靠他的智慧才智马上飞到城里叫来了宠物医生,宠物医生把罗高带到了城里,瑞夏德还在城里过夜。终于治好了罗高。瑞夏德还会讲许多故事,乌鸦们都爱听他讲故事。你们觉得瑞夏德是不是心里装着别人呢。
夏瑞德在鸦群里糊口了一些时间,想家了,就让白乌鸦帮自己回到了家人的身边。夏瑞德真是一个大度、善良、勇敢、智慧的人。我也要像他学习,做个智慧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