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为语文老师写点什么,这个念头已在我心里停留了很久。
这是我上学以来见过最严厉的老师,但她时而也会变得风趣幽默,让人捉摸不透他的想法,和他说话一定要仔细听每个字,不然一不小心就中了他的圈套。有同学说他是狂风风雨,而我却不觉得。
周四有节阅读课,和往常一样,上课铃打响,他从那宽大的门中进入,快步走上讲台,将背在肩上的斜挎包往桌上一放,双手撑在桌上,将自己全身的重量都附重在桌上。桌子摇摇晃晃,手顺势拍下。顿时桌上的粉笔灰四溅,他开始阅读,雄厚的声音配上那强壮的身体,气场格外强大。而这时,班里早已鸦雀无声。
他让看的水浒传我也不知看了多少回了,那时是正下午,也是我容易瞌睡的时候。我也早已忍不住了,扭头看向坐在后面的老师,正在对着一本书笑。我想他应该不会来吧,于是用书盖住头,睡一会儿。然而并没有睡着我忽然发现身后有动静,猛地睁开眼,是语文老师。他那庞大的身躯走起路来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幸好没被发现,我心里庆幸着,但坐在过道对面的关关和浩南也在睡着,我不敢伸手去叫他们,他俩不幸被抓了现行。
语文老师咬着牙,目光中透漏着愤怒,这时的他俩,才发现大事不妙。下课后,他俩被带到了我们口中所谓的小黑屋,语文老师那声音隔着几堵墙都能听见。这时不禁同情起他俩。下节上课后,他俩回来了,沉闷的表情表示并没什么好事发生,我急忙问他们,而他们什么也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