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爱好200字范例
我是一个男孩,我的爱好很多很多,但我最爱踢足球,踢足球有很多乐趣,而且还能锻炼身体。
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踢足球。妈妈给我报了足球班。在学校我们每周有有几次的足球训练。有一次,教练让我们分成两组比赛踢球。我和王梓浩一组,准备好了。开始比赛,教练喊开始,我们就开始抢球,球被对方抢走了。这时,我对王梓浩说,你从他的左边抢球,我从他的右边抢球,听明白了没,王梓浩说好听明白了。我们俩左右抢球,把球抢了过来,我踢着球,飞快地朝球门那边踢去,快到球门的时候,我用力一踢,把球踢进去了。最后我们6比5赢了对方。我们高兴的地欢呼起来。
这就是我的爱好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