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我的秘密花园写作范例
别人的秘密花园可能是一个角落,一个房间,一个地方,而我的秘密花园则是一件物品。从我小时候,这条秘密花园就一直陪着我长大。条,你写错了吧,不,就是条,它是一条毛巾被!我亲切地叫它毛毛。
妈妈说,这是姥姥在妈妈小时候买的,它陪伴我妈妈好多年呢。等我出生后,它又来陪我了。我的毛巾被上有许多可爱的小花,还长着许多双眼睛,表面上毛绒绒的,又光滑又软和。我非常喜欢我的毛巾被,从幼儿园起一直到现在,每天睡觉时我都会亲密地抱着它,即使在冬天我也不舍得离开它。在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抱着它在床上打滚、翻跟头;在我气愤的时候,我会钻进它的怀里,把它蒙在身上,静静地躺在床上,一会儿心情就会平静下来;在我生病的时候,它会静静地陪着我,让我忘记了病痛和寂寞
一转眼,我的妹妹已经三岁了,她也很喜欢毛毛。我们时常在床上玩毛毛大战,一会儿我用毛毛把她裹起来,一会儿,她用毛毛扇风来刮我。有一次,我们玩毛毛大战时,不小心把毛毛弄破了洞,幸好奶奶会缝被子,她在洞口上缝了块花布,有了这块布,我更加喜欢它了。
爸爸说毛毛年龄太大了,不结实了,让我换条新的,我才不呢,我就是喜欢现在的毛毛,它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秘密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