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期末考试总结。
走进小区,你会看见一条宽阔的道路,道路两旁有许多奇花异草,高大的松树和梧桐树便布草地,有时候还可以看见不少辛勤劳动的蜜蜂在采花粉呢!向左转,你可以看见一条小路,小路直通电力公司,即为上班的人们提供了方便,又美化了环境,真可谓是一举两得啊!
迈开步向前走去,你会发现有两个停车场,一个地下停车场,一个露天停车场,怎么回事呢?原来地下停车场是停公家车的;露天停车场是职工的非机动车的停放地,上面清楚的写着:职工车辆此处停放。
让我们离开停车场,一睹小区其他风采吧!
停车场西北方向有一个水池,叫“发展池”,泉池水清澈见底,红鱼、黄鱼、黑白相间的鱼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水池上面还有四个巨型的放水口,分别为白、黄、绿、蓝,它们会在职工上下班时放水,形成美丽的喷泉。喷泉左右有许多密密麻麻的树,树下面有两盏灯,十分漂亮。
朋友们,快快到小区里面来玩吧!
走过树林里的小道,来到了运动场,这里有许多强身健体的器材,如果你天天来这锻炼,包你活到七十岁都不显老!
进入儿童的乐园吧!儿童乐园在小区的东北角,那里有“城堡”、秋千、四种爬杆、转椅、翘翘板、左右跳......等等,如果让儿童们到这里的话,他们会十分高兴的!
小区里春暖、夏凉、秋爽、东美,四季美景连篇,就连最好的画家也画不出来!
怎么样?来吧!到小区里来吧!如果你下一次到资阳,请一定要到我所居住的小区——美好家园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期末考试了。这标志着初一生活的即将结束,也象征着辛苦一年结果如何的最终判定,人说“临阵磨刀,不快也亮。”是成是败,是喜是哀,都似乎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定了格。于是,复习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主旋律。旭日东升,烈焰当头,夕阳西下,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时光的飞逝,急促的音符跳跃起来,豪迈而又奔放的青春之乐悄然奏响。
早自习
啥?还有早自习?当然不是在学校,而是在家里。早晨可是人们记忆力的黄金时段,乖乖地把它献给赖床真可谓极大的浪费!这可比在校内自由多了,想复习什么就复习什么,根据个人的“营养需要”,选择合适的“保健品”。时而背背英语单词,时而写写语文生字;要么看看历史要点,要么读读政治例题。每每放下书本,迎着朝阳奔赴学校,晨风打乱了发丝,而心却在高唱着愉悦的歌。噢!这早上复习的滋味真是获益匪浅,无言可喻!世间也许只有一个字能够最确切地表达出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爽!
课堂
上课的时候可是复习的最佳时光,老师的一言一语都是经典中的极品,落下一点都会让我心如刀绞。虽然短短的四十五分钟内要复习甚多的知识,有时还会引起“消化不良”,但学习的热情不会因此大打折扣。为了最后的荣誉之战,再苦再累也理应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初一的学习生涯能否画上圆满句号?紧张的考场上能否技压群雄?万千使命化为无形动力,战斗细胞也全部投入状态。冲啊!在书山中找寻知识金矿,在题海里锁定智慧明珠,只为几日后的战场搏杀!
夜晚
由于特殊情况应该特殊对待,所以作业也比平时多了不少。但老师也是一片心切啊,父母的谆谆教导更让人无法抗拒。辛苦几日吧!电视上精彩的热播剧召唤着我,网络上炫丽的新游戏诱惑着我。然而坚强的意志为我源源不断地灌输着力量,学习之火熊熊燃烧。不听怪诞旁言,只留勤奋点缀今夜星辉!一切误导都被拒之千里,把他们全部储存在不久之后暑假狂欢的兴奋与激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