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步一小五年三班林天基常忆鳌头江水清,更念七彩霓灯明。百年商埠江滨路,一片冰心来入梦。(指导老师林小玲)六年级:林天基
语文渐渐地渗透进我的生活当中了。我走在路边看到公告栏、横幅、招牌上的文字,不禁嘴角抿起一抹笑意。那一个个方块字已经不止是组成长句、词语的工具,它们的意义绝不是如此单调枯燥,每一个字词都有着自己特殊的存在含义,如果只是一个字,也足够让人钻研许久。方块字们悄悄地汇聚、交织着,组成一支足够震撼人类心灵的咏叹曲,轻轻地诉说着文字的精妙。
我在河南省济源市东园小学三年级(7)班上学。姓酒名龙,因为是龙年出生的,所以爸爸就给我起了这个名字。我经常穿着蓝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因为我经常跑步。我的身体不高不瘦的,圆圆的脑袋乌黑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