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红和小刚做值日。放学后,他们想:“我们一定要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争取得到流动红旗。”
小刚先把椅子搬到 桌子上,再拿起桶到水池边接了一桶水撒到地上,然后他卷起袖子,露出胖乎乎的小胳膊,抓紧了拖把“哎哟哎哟”地拖了起来,头上的汗珠滴滴嗒嗒地流着,滴到地上亮晶晶的,好象一颗颗明亮的珍珠。不一会,地就被拖得一尘不染了。小刚高兴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红见了也不甘示弱,心想:“你棒,我比你更棒!”她拿来一块湿抹布,先把窗户上的尘土抹掉,再拿出一张卫生纸小心翼翼地擦着,不一会儿,那张又黑又脏的“大花脸”马上变成了晶莹透明的“水晶”玻璃了。小红看着干净的门窗,高兴地趔开了嘴,她乐滋滋地想:“这星期的流动红旗肯定是我们的啦!”
半个小时过去了,他们俩关好门窗,满意地笑了。
400字关于卫生的作文到这里就结束了,小朋友,也要积极打扫卫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