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是一个研发衣服的科学家。我设计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这种衣服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蓝色的,红色的按钮可以变大,蓝色的按钮可以变小,我把它叫做纳米衣服,一个纳米是一根头发的十万分之一!
纳米衣被用于特种部队里,我们的士兵穿着纳米衣进到敌人的基地里,一下子变小,找到敌人的指挥官,一下子变大,杀了指挥官,让敌人群龙无首,被我军一举歼灭。取得胜利、还可以穿上纳米衣服解救人质,由于身体变小了,不被人注意,趁机控制歹徒,把人质安全救出来。我研发的纳米衣服有好多种颜色,适合各种人穿,有红色,绿色,蓝色,等等,还有好多优点,比如,由于体积小可以放在耳朵里携带方便,不容易丢失,还容易清洗,不变形。我设计的衣服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可以找我,价格优惠哟!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考上大学,发明出自己想要的纳米衣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减轻所有妈妈的负担!
今天吃完午饭,我自告奋勇地对爸妈说:“今天的碗筷我全包了。”爸爸妈妈听了很开心!
我把一些凌乱不堪的碗筷小心翼翼地搬到厨房间地水池里,在池子里放上一些水,再滴上几滴洗洁精,不一会儿手上就有很多泡泡好像跟我玩游戏似的,我学着妈妈平时洗碗的样子,一会儿就把碗洗了一遍。现在我要跟泡泡说拜拜了,我把水龙头打开用清水冲洗,冲了一遍又一遍,这时我已满头大汗了。
我叫妈妈来检验。妈妈说:“你洗得很干净,比你爸爸洗得干净多了。”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心想我平时不做事现在洗都这么辛苦,那爸爸妈妈上班回来再洗碗筷不就更辛苦了吗?于是,我在心里想,以后要多帮爸妈做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