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思想不在单纯了,不在幼稚了可以自己想事情了,可以自己处理事情了于是便将自己隐藏起来了不想让别人碰触怕他们再打扰自己简单的生活……
上了高中,见得世面广了,知道自己不能在隐藏自己了要去和他们接触要学着释放自己但是我感觉:这好难,让我好难办到……当看见其他人都嘻嘻哈哈时,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孤独更多时,看他们互相取闹,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孤傲也因为孤独而显得孤傲,也因为孤傲而显得更加孤独……但是自己还是不想释放自己,让他们去了解自己因为我已喜欢了一个人的生活!
我试着去改变自己,强迫自己和其他人嬉笑打闹但那让自己过的好勉强!
不是你改变了环境,就是环境改变了你更多时,是环境改变了我们……
在那样的环境中,我知道,不能让自己孤单,让自己孤单就等于放弃了自己,我努力让自己改变着,试着和他们交谈让他们了解自己……
以往他们认为内项的女孩已变得活泼起来我从孤单的世界中走了出来身边围满了朋友……
当自己不开心时,听到朋友安慰的话语,看到他们关注的目光我深深知道了不要让自己活在孤单是世界,如果你是孤单的,那么就学着释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