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五年级
今年的元旦,我准备这样过!星期四下午,老师组织我们开“庆元旦”联欢会。来到学校,同学们都怀着兴奋的心情,抱着丰盛的零食和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准备好好欣赏这次联欢会。
第二节课,联欢会终于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我们表演的《感恩的心》手语动作。我们进行得很顺利。我们做完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迎着掌声下了台,挑选了自己的小礼物,心满意足地回到了座位。回到座位,我想:做节目给大家真好,既能获得热烈的掌声,又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真是一举两得。
后来又欣赏了牛钰文等同学合唱的《保卫祖国》和贾琪等同学共演的小品《西游笑传》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田济雨表演的葫芦丝《映山红》,他吹得十分动听,同学们都被他的笛声演奏的美妙的音乐声打动了,不由自主地拍起掌来。最后,晚会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这个元旦过得很快乐,这预示着今年的生活也会快快乐乐的,我为美好的今年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