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五年级作文
身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们以不得不表现自己以赢得别人的认可,自然也是这样。
春,有着端庄轻柔的美,那是不可言喻的美。吹动刚刚萌动的柳枝,展现她自己的体恤;带给人们和煦的风,表现自己是不可或缺。
夏,有着强烈而又刚硬的美,那是侠骨柔情般的美。滋润正在扎根的柳树,显现她生命的充实;带给人们喂养肥田的水源,表现自己是功不可没。
秋,有着萧条亦肥硕的美,那是沁人心脾的美。掂起裙摆留下一片金黄,展现自是时钟的骄傲;挥袖带来肥硕的果实,表现她存在的深远影响。
冬,有着凄凉但喜悦的美,那是翩然起舞的美。覆盖世间万千事物,展现她胸怀壮志的威风;带来片片雪花供人玩耍,表现她是快乐源泉。
问世间万物,有多少人才被埋没,只是因不敢作声,不敢表现自己,平平庸庸的只能混日子。所以当机会来临时,不要让它从你身边溜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