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回家对妈妈说:“妈妈,您能不能给我买根跳绳?”,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一回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全幼儿园大班就我一个人不会跳绳了。”,说完,我又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别哭了,我来教你!”,话音刚落,妈妈就一边说一边示范着,教我在绳子甩过来的时候,就要往上跳。
于是我又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过了一个星期,妈妈要带我出浙江到上海旅游,住进了大酒店。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大酒店的几天里,我每天早上都在走廊上练跳绳,虽然有时还是要绊倒,但好在走廊上是地毯,摔倒了也不这么痛,我摔倒了爬起再练,摔倒了爬起再练……,连几个宾馆的服务员阿姨看到都感到好笑,真是“工夫不忘初心人啊!”,终于,我通过这几天苦练,跳绳技术有了突飞猛进,从上海回来时,我已经能连续跳上将近50次。那几个宾馆的服务员阿姨后来看到我每天的一点一点进步,就直表扬我。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不论做什么困难的事情,只要下了恒心,作出了决定,就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