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发生的事情,都像河流一样流向了远方,但还有一件事还记在我的脑海里呢!
原来,我快1岁的时候,会坐、会爬、就是不会走。妈妈教我走路,用尽了各种办法,费了好大力气,我才学会走路,我就说说妈妈教我怎么走路的吧!
有时候妈妈光给我穿戴帽子的衣服,拉着我,我走,要是摔倒了,妈妈从后面一扶,我就又起来了;有时候妈妈拿一条围巾,给我收得紧紧地,然后我妈妈的平衡力压在我身上,我就会走了,不过走上两三步就摔倒了。
有一次,我让妈妈很吃惊,妈妈在客厅吃饭,我看着眼馋,就一会儿晃晃悠悠地走,一会儿还趴在地上爬着走,来到了妈妈身边。妈妈感觉腿有点痒,就往地下一看,看见我在地上抓着她腿看着她流口水,妈妈赶紧把我抱到椅子上来,亲了又亲,一边亲还一边说:“老公,快过来,孩子会走路了。”妈妈又把我放回去,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就又歪歪扭扭地走了过去,妈妈和爸爸喜欢地亲了又亲,我还是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也抱着爸爸妈妈的脸亲了又亲,开心地笑了,妈妈和爸爸也笑眯眯的。
在妈妈的讲述中,我又想到了我成长中的一幕一幕。我知道了,我一直在爸爸妈妈无私、温暖的爱里成长,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