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学校——我的天堂
“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我很喜欢这。在许多人的心中,家是最神圣的地方,是充满的地方,是值得永远的地方,是。
的家就是我的天堂,这的家就是我们的学校-----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
我天堂般的家,景色宜人,优美,有高高大大的教学楼---书香楼、德馨楼,有宽阔的操场,有美丽的花园。在这天堂的家里,有我们最尊敬的和最好的。
在天堂般的家里,我能看到最美丽的花-------的笑脸;我能听到最优美的旋律------老师的;我能嗅到最馥郁的芳香----书的芳香。
在我的天堂,我不停地吸吮着爱的甘露,不断地滋养我的心灵。天堂里的爱的使者-----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教会了我们。
在天堂般的家里,我们无忧无虑地,白云曾是我的梦幻,微风曾是我的玩伴,我曾和滴捉迷藏,雪花曾寄托过我的。天堂般的家给了我们难忘的成长经历-----刚进这个家时,我还是个刚会说话的毛孩子,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一个强壮、、好学的少年。
蜗牛的天堂很小,只是一个螺蛳壳;星星的天堂很大,是广阔无垠的宇宙。我们的天堂很温馨,它承载着我的梦飞翔远方。
天堂般的家给了我们快乐和,像一眼不老的溪泉;天堂般的家给了我们美好的,像一本多彩的影集。我们知道,是我们亲爱的老师用宽阔的胸膛和温暖的手支撑起了这个天堂。我犹豫时,老师一句坚定的;我痛苦时,老师露出温存的笑脸;我失意时,老师携我们并肩向前……
我的天堂,我的家,是我避风的港湾,是我温暖的家。
我爱你,我的家------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
我爱你,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