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瑞雪,快醒醒啦!已经六点半啦,校车赶不上,我可不送你!”老妈的声音如同一道晴天霹雳,将我从美梦中毫不留情地拉回现实。我极不情愿地起来,跟着老妈刷牙、洗脸。走在半路上,我的脑子还是不清醒的。哎呀!要是有个替身代我做事、上学就好了。“替身?”我突然想起前几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关于“克隆”的课。对了!可以克隆一个“我”呀!想到这儿,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到了第二天,“叮咚”,门铃响了,门外站了个人,总觉得这个人看着很熟悉,穿着、打扮竟然跟我一模一样!我定睛一看,这个人不就是我吗?我的“梦”实现了!我高兴坏了,赶紧让她替我上课、替我做作业、替我……我呢,就在家里了,一会儿吃点零食,一会儿看会电视,舒服极了!但是防止被别人发现,我整天只能躲在柜子里。
我的替身,也总得起个名字吧!叫什么呢?小瑞雪?小小瑞?小小雪?我绞尽脑汁,最后决定叫小小雪。
小小雪在班级里可是相当有名的,成绩特别突出!上次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都是满分100,全年级第一!每个人一说到成绩肯定都想到小小雪。她还为学校参加过许多比赛,每一次都能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这让老师和家长都刮目相看。还记得她的上次比赛,能把圆周率正着背,也可以把圆周率倒着背,背得极其的快,一分钟就搞定,因此这样轰动了全世界,这让许多看不起中国人的外国人非常震惊。
就这样,小小雪以自己的高智商给我们中国创造出许多财富,让中国变成了全世界公认的一流国家。
虽然小小雪脑子很好,但是我承认,她没有一个朋友,因为她很固执,特别狂妄自大,看不起她的同学,这让我很生气!我的朋友李佩萱、倪晨玥都不理我了。我突然有个想法:让小小雪躲在柜子里,不让她去上学了,我去上学!我想得太投入了,却忽视了妈妈的存在。妈妈瞪着我,又看看小小雪,惊讶地说不出话来,过了好久她才开口:“我,我怎么会有两个女儿?”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妈妈才明白。
虽然我各方面都没有小小雪突出,但是,我认为,做自己才是最好的,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我每天依然很早起床去上学,但是我仍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