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于这一课的画技是真的觉得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的书,就自己看完之后就立马就给自己的那个朋友推荐了,然后他也就立马就去买了,这边说需要有5块钱的运费,但是他还是买下来了今天也到货了,其实自己当时觉得这是一本很好的书,是因为自己觉得在这本书里面看到了自己吧,就自己及时在那段感情里面也是这么敏感的,然后也是这么当个僵尸这么去当当地的这一种付出的,然后最后也是不求回报的,所以这也就是在这一本书里面去看到了自己,在感情诗经里面的那一些表现小说中的就是一本特别好的书吧,因为引起了自己的那种共鸣啊,是吧?
然后呢,就自己其实在看的过程中就很想要说,在过年的时候给那个人寄一本这样子的书,就希望说也可以去让他体会一下书籍里面的那些事情,然后希望这种他可以在这一本书上去明白,当时自己在喜欢他的时候做这件事很好的心情,你看自己现在在说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用当时在喜欢他时。这样的话这种感情是真的淡了很多,就之前的话,自己还没有把他的那些交际那些动态给删掉的时候,自己每一天的那种习惯就是每一天都要点开一下他的那些动态,然后就去看一下去观察一下,然后观察完之后,这一周会更加想念对方了,就成为了一种习惯,然后自从自己把他的那些动态给你删掉之后,自己每一天点开的都是那些有关于学习的事情,所以那种想念的情绪是真的暗淡了很多。
自己是很想去给他记这一封信,但是呢就这本书,但是自己又会觉得其实也是会让他觉得莫名其妙吧,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去做这种无谓的这种,打,扰了之后真的会给对方造成一定的打扰的,然后再加上其他的话,自己觉得其实自己也明白,说我们两个人在真的彻底分开之前还是需要去联系一下的,就这一种程度我还是常去联系一下对方的销售,这一次的事真的没有那种说想要去恋爱的那种心情,但是这一次是莫名其妙的想去给他打一个电话,但是自己又不知道手机打电话的这个目的究竟是什么,其实很大的目的事情很大的,目的就是说希望我们两个人可以回到过去,但是现在的化鲸又不想说去谈感情来就觉得真的是,谈看看那一个人的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所以就会觉得那为什么自己还想要去给他打这个电话呢,也是有很多不明白的这些因素在里面的,所以也是想要去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