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一个礼物作文范本
有这样一个人:她把一滴滴的知识灌入我们的脑海中;把一个个的人生道理放入我们的心里;把所有的关爱都给予了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
又是一个月夜,他病了有一年了吧!这一年里就像现在一样是一个静的夜晚。我想生气,我想嫌弃他,我想讨厌他,可是都不能了。你快好起来吧!外公!
姥姥家有棵向日葵,向日葵是圆形的,是黄色的,像一个太阳。向日葵里面有瓜子,瓜子每个站一个方格,就像我们写字,每个字占一个格似的。
这是一本以日记形式撰写的小说,书里的每一个故事虽然比较短小,但是每一个个小故事都讲述着那父母与孩子间美好的爱、那老师与学生的情感、那朋友之间的纯真友谊这一切的一切永远都离不开一个字爱。
在我的左手腕上,有一块手表,那是十一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从那以后,它一直陪伴着我,无时无刻不帮助着我,保护着我,激励着我,是我最忠实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