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人最大的成本,同样也是每个人的资本和财富。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给每个人的一天都是二十四小时,一千四百四十分钟,从你来到这个世界的那天开始,它就陪伴着你过每一天,无论你是贫、是富、是贵、是贱、时间就从来没离开过你。时间是有限的,同样也是无限的,有限的是每年只有三百六十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时,但他周而复始的在流逝,人生匆匆不过几十个春秋,直止老去的那天,时间还是那样,每一分每一秒的在走,像是无限的一样,但它赋予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著名作家鲁迅先生曾经说过: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浪费别人的时间无异于谋财害命。所以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必须认认真真,不要浪费自己的一分一秒,更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