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快乐的元旦作文
新年第一天,我们到高力家具港参加流动,欢庆元旦!
齐力介入了用四十八个魔方拼成“元旦快乐”!
百人跳绳运动,孩子们在寒风中跳得多欢呀!
家具港室内有一场大型换书流动。大家先把书带到学校换回等价卷,有良多学校介入,所以大厅里铺满了书。孩子们在里面自由挑选,家长们在围栏外里三层外三层地等着。齐力带了两本书到学校,然后他就想着能否换回一本《彼得潘》?没想到他从书的海洋里,很快就找到了心仪的书。等到休息的时候,齐力就迫不及待地看起来。
还有一项“寻宝”游戏。一时间,家具港内到处都是孩子们跃动的身影,有的在东找西寻,有的在欢呼雀跃,有的在迅速奔跑。给人一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详见齐力的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