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我们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小妹兴奋的在屋里翩翩起舞。我帮爸爸妈妈贴春联,我家的春联是:“四季平安好运来,常年鸿运合家欢”横批是:“x年吉利”。
每年的春节我们都到奶奶家过,今年也不例外,我们高兴奋兴的来到了奶奶家,奶奶已经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满园红彤彤的欢天喜地的迎新春。
不知不觉就到了大年节之夜我们一家团团聚圆看春节联欢晚会,有唱歌的,玩魔术的,说小品的。我最爱看的就是小品又幽默又搞笑,弄得我们全家合不拢嘴。
到了晚上十二点,我们点燃了火笼,这是鞭炮声阵阵响起,围着火笼看着五颜六色的烟花锦绣极了,兴奋极了。我也发放了一盒飞天鼠,一共二十五发一发一发的冲上天空,然后在空中“砰砰砰砰”爆开,我看的目眩缭乱,有红色、黄色、蓝色、紫色……
我们高兴奋兴迎来了20xx年,大年节之夜真美,说也说不尽,这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大年节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