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200字。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书给我带来了许多知识和快乐。在学习上,书是我的良师益友。
我喜欢看书,因为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它让我解开了学习上的难题。我看过的书有很多很多:《三国演义》、《看不见的小姑娘》、《我住过美丽的星球》、《当左括号遇到右括号》、《你不知道的我》、《信鸽花脖子》、《我和我的倔强》等等。让我觉的最有趣的就是《我住过的美丽星球》,书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叫忍冬的小男孩,他看到各种各样的东西时就不知道选哪个,在他的同桌陈家心和班长金赛果的帮助下,忍东终于选出了他喜欢的东西。《看不见的小姑娘》也很好看,一个小男孩叫方玉猎,他和一个忽然消失又忽然出现的小女孩冻小蓝成了好朋友,在一次次的困难中他们勇敢的闯了过来,后来他们在一起快乐的过着幸福的生活。
书是我们的朋友,书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让我们认识了许多东西;教会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书是我们进步的阶梯,以后我要多看书,把知识学得又棒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