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未来的教室想象文章推荐一则
未来的教室。未来的教室不仅功能奇特,而且美轮美奂,就让我来一一介绍一下吧!一进教室,你会发现桌椅都不见了,它们都到哪里去了呢?
它们都被收到地下啦!原来桌椅上安装了隐形接收器,每个同学手里都配有一个遥控器,遥控器上有两个按钮,分别为蓝色和黄色,按下蓝色按钮,所有桌椅就会缩回地下的桌椅集装箱里,腾出空间让同学们在教室里也能尽情地玩耍!上课的时候,按下黄色按钮,桌椅就会从地下“钻”出来,让同学们好好上课。每个课桌上,都装有一台隐形电脑显示屏,里面装满了成千上万种对我们学习有帮助的书,每到读课外书时间,同学们可以尽情地阅读自己喜欢的书!
隐形的电脑显示屏,不仅没有辐射,而且屏幕开启时,会散发一种柔和的光,对眼睛起到保护和滋养作用,让同学们在开心读书的同时,眼睛也越来越健康!是不是很神奇啊!同学们,未来的教室是不是很令人憧憬呢!
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好好学习,掌握更多更广的知识,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愿望,让所有的同学都能在这样既安全又神奇的教室里学习!
[实用作文] (文章)把握现在,拥抱未来最新模板
在我上幼儿园时,爸爸妈妈和老师就常常问我长大了想当什么?其实那时我根本不懂怎样来回答这个问题,就学着别的小朋友随便说,一会儿说要当医生,一会儿又说想当老师,又或者想当科学家每当这时,爸爸妈妈总会乐呵呵地抱着我笑。看着爸爸妈妈开心的样子,我也就跟着开心。
我上小学一年级了,爸爸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虽然他们很忙,却总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认真检查我的作业,耐心辅导我的学习。每次考完试,爸爸看到我的成绩又进步了,就会高兴好几天。有一次,我天真地问爸爸:知识真那么重要吗?学习又是为了什么呢?爸爸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认真地反问我:奥特曼为什么能打败怪兽呢?我说:奥特曼力量大,本领强啊!爸爸笑着点点头说:这就对了,因为知识就是力量,学习就是学本领,有了知识就能战胜敌人,改变命运,创造未来。
现在我读五年级了,爸爸妈妈依然时刻关心我的学习,我也早就明白了知识的重要性,学习的紧迫性,我很喜欢台湾作家龙应台写过的那段话: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会给你快乐。
爸爸时常教育我,从小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有追求,有远大的理想。我们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社会的发展翻天覆地,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以后必将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未来人类飞天,登陆月球,移居火星,都可能成为现实,我们的祖国也会更加强盛。国家需要大量的高新尖科技人才,也需要各行各业优秀的人才,这就给我们的未来提供了广阔的施展才能的空间,让我们大有用武之地。俗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哪敢揽瓷器活?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努力学习,像高尔基说的一样: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抓紧时间,争分夺秒,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好本领。
热爱学习吧,知识就是力量!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