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觉醒来,我下楼走到街上,发现街道很陌生,我才想起今天是2032年的11月7日。今天我还要去买水果呢,顺便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走进了水果商店,首先看到的是两个大牌子,分别写着“日常水果”和“药用水果”。原来,日常水果就是我们日常吃的普通水果,药用水果是可以代替药品的水果。我进了药用水果的柜台,那里的水果琳琅满目,色彩鲜艳,我先挑选了一串治咳嗽的葡萄,我要把它带给我的好朋友小红,因为她这几天一直咳嗽。我又跑到日常水果的柜台,那里的水果也很多,我买了几个苹果和一个西瓜,付了钱就出来了。
其实,未来的商店功能各异,我再带你到蛋糕店看看吧。
一进蛋糕店的门,美妙的音乐立即响了起来,和谒可亲的机器人服务员就走上来欢迎我。我走到了欧式蛋糕的柜台,柜台里不仅仅有欧式蛋糕,还有许多可控制的蛋糕,你可以自己生产制作。我挑选了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蛋糕,放进购物车里,再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机器人服务员就立即过来,我把钱付完,就离开了。
未来的科技真奇妙,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相信只要我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我们在未来会建造出功能更多的商店,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