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举行了一场激烈的传球比赛。
老师先请另一个班的同学跟我们pk,然后开始宣读规则。规则是:先让第一个同学夹球到第二个同学的地方,第二个同学传给第三个同学,哪队先传完篮子里的玻珠哪队就赢了。
轮到我了,我像猛虎似的扑向前方,手忙脚乱地夹玻珠,可是怎么夹也夹不起。我没有放弃,我调整好状态,两脚叉开,站在桌子旁,弯下腰,眼睛死死地盯着玻珠。手紧紧地握着筷子,慢慢地就夹起来了。我心里十分开心,直到我传到下一个同学那里,心中悬着的石头才落下地。
这场夹球比赛真是让我太开心了!我真想天天都玩一次夹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