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贴鼻子游戏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下战书,钱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非常有趣的游戏课,我们玩得十分开心。
上课铃一响,钱老师低着头,一边翻着书,一边走上讲台,把教本轻轻地放在讲桌台上。接着,钱老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流利地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大头娃娃。大家立即好奇地争论起来,有的同学说;“钱老师画画干什么?”有的说:“今天钱老师给我们上美术课吗?”接着又有同学大声说;“钱老师,您没有给娃娃画鼻子!”钱老师又笑咪咪地走到篮子里,挑选了两条鲜红的围巾折起来。张源植抢着说:“我知道了,我们要玩贴鼻子的游戏。”
钱老师先叫向姿颖上去贴鼻子。钱老师用红围巾把向姿颖的眼睛蒙上。这时,向姿颖很害怕,只好弯着腰,一步一步地小心地向前走,还走一步踢一脚。她走到讲台,先摸一下黑板边,就自言自语地说:“随便贴吧!”她把手一伸,一下就贴了上去。大家立即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笑得前翻后仰。钱老师笑着解开向姿颖的红围巾。“哇!我贴到娃娃脸的左下方了!”向姿颖不好意思地跑回座位上。
梁丁予在座位上自言自语地说:“贴鼻子很简朴嘛!”钱老师听到了,就让梁丁予上去贴鼻子。只见梁丁予大步流星地走上去,绝不犹豫地把鼻子贴上去了。他迫不及待地解开红围巾,大吃一惊,原来,自己贴到娃娃的耳朵上方的另一块黑板上,离头还老远老远的,比向姿颖贴得还离谱。大家更是笑得前俯后仰,我眼泪都笑出来了。梁丁予也不好意思地跑回座位上。
现在彭林栖开始贴鼻子了。他开始总结了前两个同学失败的原因,做起了贴鼻子的预备工作,开始用手比一下高矮和方向,又测了测步子。彭林栖测着身子,像大螃蟹一样,滑稽地走上前去,用手在黑板上摸来摸去,试了好几下,终于把鼻子贴上去了。结果,彭林栖把那鼻子贴到了娃娃的嘴巴上方,成功了。“啊,彭林栖终于把鼻子贴到了娃娃的脸上了,真棒!”同学们夸彭林栖智慧,大家还被他滑稽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最后钱老师说:“彭林栖获胜!”大家都为他鼓掌。
游戏继承进行着,有的同学贴鼻子成功了,有的失败了。我也去贴了鼻子,可是没成功,把那鼻子贴到娃娃的耳朵上了。大家正贴得起劲,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我们的贴鼻子游戏结束了。
这次的贴鼻子游戏真好玩,满教室的笑声,至今还回响在我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