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玩游戏文章)
我玩过许多游戏,有神秘的谁是卧底,有暖和的牵手,还有有趣的贴鼻子……可我在作文课上要玩一个新奇的游戏:占领阵地。
老师告诉我们游戏规则,2—5人一组,游戏开始后先共同站在一张报纸上,各人身体的任何部门不能碰地,成功后撕去一半报纸,接着再撕去一半,终极以最佳办法站进最小快报纸的步队为胜。
第一轮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男生组有史昊冕,包卓鑫,敬宸泽。女生组有我,刘子萱,臧天娇。我们都来到报纸前面,刚上来刘子萱就抱住我和臧天娇,我们只好双脚在地。我臧天娇抱在一起,刘子萱负责一个重要的——撕报纸。刘子萱撕的有点大,所以我们都金鸡独立,突然,老师一声休止,我们看见男生组剩了一个大三角形,我们剩的是一个正方形,结果是男生组获胜了。
第二轮开始了游戏。老师选了敖铭哲,董辛,张洪涛,敬宸泽。刚刚开始一会儿敖铭哲就把董辛抱了起来。把他的报纸给撕了。等张洪涛组刚开始就手碰地了。
这个游戏真有趣!既好玩,又能放轻松紧张的学习心情,还能学会团结,真是一举多得呀!
2022作文推荐 笑的游戏文章(推荐一篇)
大家都玩过有趣的游戏,每次游戏都是大家夸姣的记忆。我们今天也玩了一个把同学们乐得哈哈大笑的游戏,那就是拼句游戏。
游戏的规则是把同学们分成四个组,第一组在卡片上写名字,第二组写地点,第三组写怎么样的,第四组写干什么。最后老师将四个组写的串起来,读给大家听。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拼句游戏。
我被分到了第二组,正好我如愿以偿。嘿嘿,我第一个写的是在美国”,第二个写的是在别人家里”,写完,我心里美滋滋地想,看谁抽到了,肯定会闹笑话的。
过了不久,老师来收卡片了,老师看完第一张,我看着老师红红的脸,就知道特别搞笑,果不其然,老师刚读完,就引起同学们一阵阵笑声,原来句子是猪八戒在美国张牙舞爪地吃火锅,有些同学笑的前仰后合,有些人笑得合不拢嘴,更有人捂着肚子,直不起腰了。老师又出口成章的说出了第二个句子孙悟空在火星上欢快地游泳”。哈哈哈,瞬间,原本安静的教室又一次被笑声占据,火星上又没水,咋游泳呢?”即使有72变,变一个大海,又怎么能去火星呢?”真是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句子啊!老师又络绎不绝地读出了第三句李白在垃圾堆里大摇大摆地打篮球”,一阵阵笑声又一次打破了原本井然有序的教室,李白在垃圾堆里,哈哈,咋可能呢?”,真是一个不符职业的一个句子,老师,也微微的笑了一下,接着老师又大声说出了最后一句姚明在别人家里偷偷地踢足球”,哈哈哈,这次,教室里陷入了笑声之中,同学们都前仰后合,笑得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固然同学们都离开了教室,但是笑声还回荡在我耳旁,游戏结束了,但是那欢乐的场景仍旧在我面前。
这次游戏让我知道了句子的主、谓、宾语非常重要,要是不正视,就会闹出大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