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每每想起儿时做过的事,我总会捧腹大笑,童年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实在太多了。
有一次,在家里,父亲端起一杯酒美滋滋地喝下肚后,转身便钻进厨房忙活去了。幼小的我,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蹦跳着进了厨房,用稚嫩的声音问:“爹,酒好喝吗?”“当然,酒是天河水,喝了长智慧。”父亲用他那浑厚的声音回答道。听了父亲的话,我便决定弄一杯尝尝。我悄悄来到桌旁,踮起脚后跟,小心翼翼地端起酒杯,“咕噜咕噜”地把酒喝下肚便走开了。因为太急,没尝出几分滋味,只觉得有点辣,但比药水好喝多了。稍后,父亲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盘子,里面装着西红柿。只见他走到桌旁,刚准备端起杯子喝一小口,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父亲拍拍脑袋,自嘲地说:“还没喝呢,就醉了。”说完便斟上满满一杯,细细地喝下肚。喝完后,又进厨房炒菜了。我眼见没人,便一溜烟跑到桌旁,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拌着几片西红柿,鸭儿吃田螺似的吞下肚,喝完了,不忘再倒上一杯……
喝完酒后,我走进自己的房间,感觉身子轻飘飘的,好像腾云驾雾一般,一头栽在床上睡着了。梦里,我和小伙伴在郊区玩,突然,我尿急了,瞅见一处没人的地方,便撒了起来。迷糊中,身下热乎乎的,伸手一摸,不好,我尿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