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陈明一直都是玩得最好的朋友,天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形影不离。可从那一天起,我们之间的情谊便支离破碎了,从那时起,我们就不再是“好朋友”了。
那天,我们班正在上美术课,大家都在制作者小木船。我和陈明都在玩着各自的小木船。这时,他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弄坏,又被他一脚踩烂,我心里很不是滋味。看着自己几天的良苦专心顷刻间子虚乌有……
我当时生气极了,一把夺过他的木船,把它摔坏了。从那时起,我们便谁也不再搭理谁,我们之间的间隔瞬间疏远了许多。
直到有一天放学,陈明一直跟在我身后,我没有理他,仍自顾自地向前走去。他叫住了我,从书包中取出了一个崭新的小木船,对我说道:“实在那一天是我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给弄坏的,一切责任都在于我,对不起,我们和好吧。”
我也从袋中拿出了一只小木船:“实在那天是我太冲动了,我也是过错方,请你原谅。”
此次,我和陈明又变成了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