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为昨天的流失而悲伤心急,又一个崭新的日子拉开了序幕。一改往日活泼的笔调,今天的我写下的文字也有了一丝忧郁。人生是一条无尽的大河,昨天已经由去。让感恩成为昨天最好的礼物……
一切都是那么认识。花儿的怒放,鸟儿的窃语,阳光的暖和…,一幕幕都是那样的认识就像发生在面前一样。时光好似离弦的箭,不会回头;时光好似奔流的小溪,匆匆流过;时光好似调零的落叶,埋入了尘土。
昨天的,已成为我的历史。无忧无虑的童年,不知何时已经偷偷的阔别了我,那原本穿戴一袭金色长袍的童年,已经泛起了淡淡的绿色。金色不在耀眼,看到的只是越发猖狂的青色。我得要学会感恩尽管昨天已经失去,尽管昨天的伤口还在发疼…可我仍旧感恩于你——昨天,你带给了我金色的童年。
昨天的我,不懂什么是忧虑,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懂得只是一味的玩耍,一味的开心,一味的去捉住任何一个可以玩耍的机会。再那个世界里,没有单调,没有无聊,更没有疲劳。也许,就像花儿似的。昨天我在努力生长,今天就要开出锦绣的花朵,明天我将要结出丰富的果实。
感谢你昨天,过去的一切我永远不会遗忘,我会将它们深藏在心,成为永久的怀念。
来不及为昨天的流失而悲伤心急,又一个崭新的日子拉开了序幕。一改往日活泼的笔调,今天的我写下的文字也有了一丝忧郁。人生是一条无尽的大河,昨天已经由去。让感恩成为昨天最好的礼物。
感恩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