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种情感,它可以爱的深不见底。母爱它有时摸不到,碰不到,它只可以用心来感受。
从我出生那天起,母爱就一只陪伴着我,可我就是感觉不到,有可能是妈妈对我的宠爱,让我认为母亲为我做什么都是应该的。现在,我才明白过来,我从小就有一种叫做无微不至的母爱伴随着我,让我快乐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把妈妈新买的香水打坏了,当时的我手足无措。然后,我就拿出扫把、抹布清理起来。也许是当时的惊慌失措迫使自己把地面收拾的过于干净了。纸里保不住火,妈妈最终还是发现了我打碎了她的香水。妈妈笑着问我:“你怎么想起来打扫地面了?”我支支吾吾的说不说话。想了半天才说:“怕您回来骂我,所以打扫了战场。”妈妈却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恩你还挺会耍小聪明的。但是,你有一点做的不对,男子汉做错了事情要懂得承担。要……”我心里想:唉!虽然躲过了一劫,但是妈妈又开始念紧箍咒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抗议!”妈妈却对我说:“抗议无效,继续听!”唉!
可是渐渐的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妈妈的话也渐渐的明白了很多,那些教会我如何做人的话!那些纠正我错误的话!那些不好听却帮助我的话。
我长大了,现在的我终于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母爱,才知道母爱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要是没有母爱,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