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们学校的作文
我们的学校座落在我们家的北面。这里有富有正义感的校长和老师们,也有很多留守儿童们,所以我们大家称它为留守儿童之家。
每天早晨,我们吃过早饭后,高高兴兴地背上书包走进我们的学校。首先,我们见到的是迎接我们的校长,当我们跨进校门口,就可以看到像四合院的教学楼。
在大门的正对面有一排新的教学楼,大门口的右边有绿树成荫,是夏天好乘凉的地方。不过,这里时而会有恶心的虫子从树上掉下来。即使是这样也会有许多小朋友在下面戏耍捉小虫子。
大门口的右边是旧的教学楼,而我们1804班就住在最下面第一层楼。我们就在这里轻松的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
大门口的左边就是我们的饭堂,饭堂的建筑物虽然不美丽,但是每天都能让我们吃到香喷喷的米饭。
学校前面是一个大操场,操场的中间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每天都在向我们招手。这里就是我们做课间操和开大会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