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可爱的小狗作文400字之五
我爱我的小狗,因为它有可爱的外表,还因为它是我妈妈在我过八岁生日的时候给我买的,所以我喜欢它。
它有一身棕色的毛,摸上去很柔软。它还有一个扇子似的耳朵,它的听力非常好,晚上睡觉我一翻身,它就从梦中惊醒。它有一双葡萄似的眼睛,它还有一个枣子般大小的鼻子,它的鼻子也非常灵敏,能闻到任何气味。它还有一张会啃骨头的嘴,一张开嘴,粉色的舌头就会伸出来,特别是夏天,一伸出来上面就会有一些汗。它还有一条小尾巴,每次走路它都会一边摇着尾巴,一边走着。我很长时间没有给它洗澡了,它的身上就会发出腥臭味。
有一次,只有小狗陪我在家里做作业。我突然听见了“嘭嘭嘭”的敲门声,小狗汪汪地叫了起来,我赶紧往门眼里看了一眼,是一名戴黑眼睛,手拿钳子的人,一看就是一个小偷。于是,我把电视打开,放大声音,喊道:“爸爸,妈妈叫你。”我再一看门眼,小偷灰溜溜地逃走了。我暗自得意地说了一句话:“小偷中计了,哈哈。”我还对小狗说了一句话:“谢谢你帮助了我。”小狗也对我叫着,好像在说:“不客气。”妈妈回家以后,我告诉了妈妈经过,妈妈夸我长大了。
我爱我的小狗,因为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噢,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小狗叫什么名字了,它叫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