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然我现在已经上初二了,但我很怀念在小学发生的事,到现在还想的清清晰楚。在小学,每个礼拜三上午前两节课都是上阅读的。每次我们在下面看课外阅读书,我们的语文老师在讲台上看报纸什么的。
记得每一节课外阅读课上,我们几个前后位不愿意看书,便在那里吃东西、传纸条等等。
有一次,课外阅读又开始了。我们几个又不愿意看书了,可当时我们没拿好吃的。“真想吃好吃的的啊!”我在那不由自主地说。这时,我前位的同位拿出一些糖之类的东西。我忘了有什么了,总之,有良多东西。
我一抬头,看见我们的语文老师在看我们,便给他们说:“你们别吃了,要是在吃的话就会被语文老师点名。”
第一节课很快的就过去了。到了第二节课,事情就没有我们第一节课那么顺利了。
我们几个一开始传纸条,过了一会儿,我们觉得传纸条太慢了,便直接小声说话。我忘了是件什么事,害的我笑出声来,被老师点了一次名。
我便不在那说话了,可他们几个说的话题,刚好我感爱好,我不得不和他们说话。可这次我偏偏又被老师点名了,这次连我同位一出发点名。老师点了我两次名,一,要是再点一次,我很有可能要面壁思过。所以,我不说话了。
可我不说话憋得慌,但我为了不面壁思过,我忍,终于到了下课,大半节课没说话,差一点就把我憋出毛病来。
在从那以后,我上课外阅读课上基本上没打什么说话。吃东西归吃东西,但没吃出声来。
想想现在,上课连话都不敢说,更别提吃东西了。。假如时光能倒流,我还想再上一次小学。
2023作文推荐 作文:思念小学的日子(一篇)
我放学了,耳边响起家长们忙忙碌碌的车笛声:很乱、很远、很喜悦……
走在小路上,我掂着书,一个女人映入眼帘,看见了她,我快掉眼泪了,又有一丝丝喜悦。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想知道她是谁,或许,已经猜出他是谁,记得我们中学门前的那所小学吗?不错,我看见的是我的小学老师,她是宋娟,好像还有一个名字,叫宋伟红。
我之所以记这么清,是因为我在小学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被她罚,他经常罚我站在门口看太阳,或者是去菜园子里拔草。记得有一次,我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了一只刺猬,以为它死了,可是用脚一踢,它还会动,我一时慈悲心起,就把它带到了学校,用一个纸箱包住它,放在了我的抽屉里。谁知那刺猬不争气,我们正上课的时候,它便发起了威,一直的叫唤,老师发现了,让我站起来,此时的我正在为那刺猬生气,我便把它从抽屉里拔了出来,丢在地上,狠狠地一脚踹开了它,同学们见此情形,笑的都摔倒了,老师罚我站在教室门口看了2节课的太阳。
看见了她,我的脑海连续的回忆了很多,可是小时对老师的怀恨在心却消失的再也找不回来了,待我回过神来,刚想要叫住她,她正在与他的学生过马路,我想要喊,可是没喊,就这样一直得看着他,直到朋友催着我走我才离去。
回到家里,我的心一直被这个老师装得满满的。是啊,34年了,我离开小学这么长时间了,回着想想,小时候是多么向往的想要来中学啊,可是现在……我想到这里,不加思索的拿起电话,翻着电话簿,电话中,我告诉她我看见了她很快乐很开心,我的心里有多怀念,而她却一直埋怨我看见了她为什么不叫她,因为他没看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