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同学之间文章
陈墨琳 “怎么了?别吵了!”老师严厉而响亮的声音在闹哄哄的教室里响起,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其实,刚才叽叽喳喳的争吵声是从我们小组传出去的,声音的制造者是两个貌不惊人的小女生——奚雯雯和冯师师。雯雯长得不算高,小小的眼睛忽闪忽闪,似乎在他心灵深处永远隐藏着一个不可揭晓的秘密,她那胖乎乎的肚子里似乎能装得下许多忧愁。师师看起来比雯雯还要瘦小,巴掌小脸上嵌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她的大嘴巴总是抓住一切机会“做运动”,因为她很爱讲话。平时,雯雯和师师可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今天,却为了争抢一个只有一句台词的角色,互相抓住对方的手臂,吵得不可开交。
雯雯的脸涨得通红通红,翘着嘴巴,斜着眼睛,用手拼命拽住师师的袖口,但她不得不承认,她根本不是师师的对手。你看,师师的额头青筋暴起,胸口急剧起伏着,嘴巴快速发射“连珠炮”向雯雯射去。我想:如果她们是猫,这会儿肯定已经撕咬在一起了。
在老师的威慑下,她们暂时松了手,但是我这节课根本没有好好上。作为班长的我,整节课都在苦思冥想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叮铃铃!”期待已久的下课铃声终于响了!
我快步离开座位,准备执行我万无一失的方案。突然,走廊的那边传来雯雯和师师的欢声笑语。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揉揉眼睛……没错,师师在雯雯耳朵边讲了什么好笑的事情,雯雯笑得弯下了腰,还拼命用脚跺地。哈哈,我暗暗的
笑了:这也是雯雯和师师共同的优点:不计前嫌!
同学之间真有趣,玩玩笑笑、吵吵闹闹、玩玩笑笑……,就像一个快乐的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