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记得你问过我“爸爸妈妈你会选择谁。”我选择了沉默,你冷冷的一笑就走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心痛,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勇敢的说出我内心的想法呢?其实我的心里早就做出了决定,妈妈我选你。我最真诚的答案。
妈妈我真的爱,我讨厌你用怀疑的眼光看着我,我知道一直以来,你认为我爱我的是爸爸,我会选择他,但是你错了 ,对于我的选择我只是不敢表达出来,才造成了你的误会,或许是因为我越在乎你,所以越不敢对你表达出我内心的想法,我不敢是因为我怕别人认为我是虚伪的人。但是我不再挣扎,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你再怀疑我对你的爱,再也不能。。。。。。。
妈妈,我真的爱你。我讨厌自己,讨厌自己不能保护你,讨厌看见你受伤的眼泪,我讨厌那些伤害你的人,但是我更讨厌自己不能为你做任何的事,妈妈我答应你我会听话的,我不会再让你流泪,因为我爱你。妈妈。
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为你是我在这个世界最亲的人,最爱的人,我爱你妈妈。
妈妈我真的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