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体育的苦恼作文600字基础版
在学校难熬的日子里,惟有体育课是轻松而愉快的了,可体育有一种运动让我终生难忘那就是——蛙跳。
蛙跳是五年级必要的课程,全班同学都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候着比赛,第一队开始了,4位同学都争先空恐后、跃跃欲似、不堪示弱,努力的跳,突然,一个同学摔了个狗啃泥,看着他那狼狈样,大家哄堂大笑,该我了,我背着手,全神贯注等待老师吹哨,一声哨响,我像一只小兔飞窜的跳出去,同学们像一只只活泼的小青蛙,有一个较胖的同学,他跳一下摔一下,把裤子都摔破了,又轮到我们这组了,我有些吃力了,只见队伍的同学快追上时,我竭尽全力咬紧牙关奋力猛跳,又拉开了距离。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拿了第一,我兴奋地从水泥道倒着跑回原地,看着同学们疲惫不堪的样子,流露出痛苦的表情,我也感到一阵阵疼痛。又一轮比赛开始了,大家都非常无奈。
跳完后,大家都腰酸背痛脚抽筋,汗流浃背,气喘吁吁。我也不例外,脚痛的寸不难行,要非常吃力咬牙坚持着才能走几步,有一个同学恶作剧,猛的一下捶了我的腿,我双腿发软,就跪了下去,现在想起来真是惭愧。
在第二天更是疼痛难忍,痛让我不能蹲,不能走,不能躺,不能跑。下台阶更是苦不堪言,要一步一步的倒着下,我像瘸子似的一瘸一拐。真是难看。样子滑稽可笑,这几天我访问了一下我的同学,他们的回答都是一个字:“痛。”
老师说这是很正常的,经常锻炼就不痛了。
现在我越来越喜欢锻炼身体了。因为在痛苦中也有许多欢乐、也有许多收获。我呼吁大家都一起来锻炼身体吧!
2023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苦恼(经典版)
自从在赶集时买了小汤圆一只全身雪白的小兔子后,我的苦恼就来了。
以前,我都可以睡到六点半,现在,我得六点起床,给小汤圆添饭、清理粪便等等,都没法睡懒觉了,每次都是硬起来的。但是,问题不在这里,问题是它太能拉了,每天早上和放学清理的时候,盘子底下铺满了它拉的黑豆豆。
我放学以后,把笼子打开,将小汤圆放出来。但它绝对不会老老实实待在一个地方,一会儿蹿到沙发底下,一会儿爬到花架上咬着妈妈养的植物,一会儿在木地板上窜来窜去,有时候兴奋过度,一下子把自己摔个四脚朝天。而且,它在笼子里的时候,还会把自己的饭盆扯下来,弄得笼子里全是水,捣鼓得让我焦头烂额,跟在它的屁股后面收拾。
但往往最让我头疼的,是把它从外面抓到笼子里去。它还没玩够呢,哪能服服帖帖地让你给抓回去?它千方百计地躲起来,沙发下、书架下、花盆下,你抓不着的地方就是它的避风港、游乐园,每一次都要动用笤帚,弄得我很苦恼,咋买回来这么个调皮蛋呢?但是我却一点也不烦,因为,小汤圆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变得勤快,我自己都有点吃惊:我怎么可以做到以前做不到的呢?
小汤圆虽然很调皮,照顾它很麻烦,但是却练就了我的勤快,我的苦恼来自于它,我的改变也因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