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认真履行好职责,热心班务,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当好老师的助手,成为同学的朋友,真正架起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一道桥梁,使我们班各方面都非常优秀。
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地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努力搞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做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思想上进,遵守纪律的好班委,时时刻刻维护好班里的团结。如果有同学吵架或者打架,我会耐心细致地问清原因,分别做好各自的工作,让他们和好如初,真正懂得什么是友谊?失去友谊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痛苦的事。
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管理好或者协助管理好班里的每一分钟,让同学们上好每一节课,真正学到知识。在平时的班队会中,我会开动脑筋,出主意,多搞一些有意义、有兴趣的活动,吸引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丰富大家的课外生活,使大家在活动中既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又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和兴趣。
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热情帮助那些成绩差的同学,不让他们掉队,让他们也考出高分。我还会认真管理班里纪律和卫生,让同学们有一个最安静、最干净、最优美的学习环境。
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会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在班上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上课时专心听讲,回家后认真完成作业,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假如我是一个班委,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班委,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