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竞选班长400字作文范例
今天,我们最后一节课是竞选班长,首先上台的是我们一至三年级多是班长的老班长廖子彤,她讲得非常好!她说了她的优点、说了她乐于助人、谦虚好学的优点。
廖子彤不但谦虚好学、乐于助人、学习好,而且很关心班级体、作业工整、字体优美、普通话又好听有准,是我们的好榜样,这时候,我的心里就想着投她一票了。
后面发言的还有欧凯淇、王善哲、蔡家宇、张诚康、黄煜均、郑坤建等同学上台演讲,有几个讲的虽然没廖子彤讲的那么好,可是,他们说出了自己当班长的原因、说出了自己的优点、也说了自己要改正自己的缺点。
时间过得飞快,只剩下5分钟左右,老师说:大家拿出一张纸写出自己支持的人,可以投4个同学。
我拿出一张纸,把它用尺子撕了一半,写上了廖子彤、欧凯淇、张诚康、蔡家宇。
下午,我们把票叫个胡沛琳,上了一节科学课,老师就念出结果:廖子彤,40票。张诚康,23票。王善哲和陈俊熹,19票。蔡家宇16票,欧凯淇12票,郑坤建6票
虽然我没有竞选班长,但是这次竞选班长让我学到了许多最班长要做的事情!
广东广州增城市荔城二小三年级:邓馥琳
【日记收藏】 模特竞选每日一记(篇三)
大家一定对模特并不陌生,她们的身材一定棒棒的,我弟班上的一个胖同学去竞选班级模特轰动整个班级。
事情是这样,我弟的学校举行模特选拔比赛,每一个班上都必须有十几个人去参加,可是自愿参加的人只有8个人。怎么凑都不够,老师万般无奈只好选了几个差生去参加模特竞选,其中就有那个胖同学,他知道自己很肥于是就再三推辞。可是老师的圣旨谁敢违抗只好参加了。
那一天下午,模特选拔正式开始,所有的选手都开始走起来了,那个胖同学也走起来了。他抖起他那肥胖的身躯,身上的肥肉不由自主的晃起来,场下的人无一不笑得肚子疼,还有的人还在地上打起了滚,还有的人说:这么胖还来参加模特选拔,真是不要脸!那胖同学红着脸遗憾的走下了舞台。不过这真是他所想要的,他知道他不会竞选上的,所以他早以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弟的同学肖思远,他是个瘦子,经常不写作业,但他用他那身材和最后一个动作竞选上了模特。莫非这选拔比赛要靠身材和帅气的脸庞,就比如我这个大帅哥,去竞选模特一定能成功,将来我说不定是一位名扬四海的大明星或某大学的校草。
这模特竞选真让胖子出尽了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