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爱在春天作文450字篇一
爱是屹立在雪山之巅,
爱是凉爽的清风拂面。
爱是温暖人心的笑容,
爱是建立友情的语言。
花开花落,都只是时间的一遍遍轮回,一个美丽而别致的瞬间却在晨晓时留下了一道道光辉。
埋头想想,自己有多长时间没有看到那苍老的脸庞。细雨划过,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曾经有多少次想投入他的怀抱。我经常呆呆地坐在那里,朋友们也会带我出去玩,结果每次都是他们玩的最开心,我却还是闷闷不乐。但是,还有什么办法呢?或许吧,只有在春天我才能瓦解心中的石头。
为什么呢?因为她给我的爱留在了春天,春天的爱也留给了我。
春日的阳光,会照亮我的心房,他不刺眼,也不迷茫。春日的夜晚,有时满天星星,他会为你祝福,想点亮了无数美好的烛光。烛光里的爱意,烛光里的温暖,会安慰我过往的忧伤,同时也会为我指路,扬帆,再次远航。
我想回来,扑入那久违的拥抱,可,你在哪?你是否还在哭泣,嚎啕。就像你原来跟我说的一样:“孩子,别哭了,妈妈一直在这。”别哭了,我一直在这,别哭了,我,一直在这。我要陪你天荒地老,陪你见证这世界的光芒。因为爱在春天,爱在你我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