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帝国读后感。
起初,拿到《银河帝国》这书时,眼中放光,立马就拆了包装,细细品读
书页一张张翻去,心情是渐复杂。(wWW.zf133.COm 趣祝福)
这书讲了哈里谢顿因预言被驱逐,带领科学家用编百科全书的幌子,建立基地。在端点星上,塞佛哈定当市长,用宗教领基地崛起
翻回封面,在浩瀚无限的宇宙中,所有的色彩汇成了一只大眼,蓝色的深瞳里透露了一切,看到了那个时代
那个时代科技发达,有了会思考的机器人,有了改造外星球的技术。
那个时代,人类开始了殖民运动,各国的土地越来越大,人类作文像蝗虫一般繁衍扩张,银河被统一。
那个时代,人类开始冷漠,带着他们永不磨灭的贪婪和愚昧,登上一个又一个荒凉的星球。
这一切的一切仿佛就要发生。
不知几时,人们有了4G流量,个个成为了低头族,不在与人交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知几时,人们开始阴谋,见一辆汽车开始来,就横躺地上当碰瓷,不曾想过安全,眼里只有钱;不知几时,人们坐公交,见了老人,儿童也不让座,若无其事的坐着
这是科技带来的冷漠,自私,这是谢顿的预言,这是我不希望的,不想见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