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读后感] 作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其五
这是一本带给人眼泪,带给人欢笑,也带给人启迪的书,当你翻开书时,也就有一个人用一双明亮的眼睛在望着你,没错,这就是海伦凯勒,他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深深地感动了我。
当我翻开了这本书时,就有一个疑问:拥有那么一双明亮的眼睛,难道他看不见吗?那又为什么只要三天光明呢?带着这个疑问,我打开了书的第一章。原来海伦凯勒刚出生时,也是一个和我一样,是一个健康的小女孩,但在出生的,20个月时异常疾病,手走了,他的视觉听觉。
但幸运的是,它有一个耐心的启蒙老师一沙利文,是他独立的方式,让海伦凯勒走出黑暗,走向光明,他顽强的战胜了自己,成功的从大学毕业,她这样写道: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要看人,他们的友谊温厚史,我过得很直,第二天我要在黎明起身去看黑夜,变身为白昼,动人的奇迹第三天我要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生活与于每个人都是不同的,面对残酷的现实,只有勇敢的接受挑战,以惊人的毅力面对才能去拥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