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国庆作文
国庆大假真安逸,走南闯北好激动,五福四海的朋友们,真挚的友情要惜缘……请记住我这位你身边的笑客——卢浏洲。
我——家穷人丑,农村户口,薄田一亩,别的没有,不过不打紧,自古英雄出寒门,山高人为峰,我的人生我做主:
三大目标——长见识,广交友,重学习!
说见识,长见识。四川的天,日出像火盆,雨来冻死人,热起直冒汗,冷得直得瑟;昆明是花城,看石林,闯丽江,来到西双版纳行,昆明是春城,一天雨日变化勤,天气不认人,紫外光线晒死人,云南十八怪,哈哈,我是十九怪——不见不知道,见了吓一跳:卢浏州——成了犹太人;旅途苦旅途累,旅途认识了南方妹,性情温和惹人醉,北方汉子,北方妞,耿直豪爽个个对;南方米北方面,南走路北走道,南方哥子喝酒用杯倒,北方汉子喝酒大腕搞!好,真棒!
说交友就交友,云南怪事样样有,交个朋友难开口。小弟这里办法有:
小沈阳找事法,哎呀妈呀,小姐,等等,地上的砖头是你掉的吗?我啪啪就给你送过来,咦,这么巧我也是地球人。
找乐子法,在图书馆,咦小姐,这么巧你也买这本书,在电梯里:小姐这么巧你也坐电梯啊?在厕所:小姐这么巧你也尿手上了啊。
交友秘诀法:用心说话,真诚交友。所以,朋友遍天下,我不孤独,我是开心马骝。
说学习,重学习。有书为凭:
你——不能总选择做个普通人,若果能够做到的话,你有权成为一位不寻常的人。找机会,不苟活。不学习,不冒险,丢人现眼无人管。敢梦想,要创造,不怕失败,成功到,挺直腰板大无畏,中华好,舞台大,任你自由跨,白痴进,慧者出;长江进,姚明出;乞丐们进了,富翁一大屋;日本人进了,骨头架子出……哈哈!你非你,我非我,内心强大结硕果,为了前途,去拼搏,去拼搏!
朋友们,齐呐喊:
成功路上舍我其谁!
来!
请用携手表达我们——坚定不移的决心!
用热烈拥抱——感恩中华,共庆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