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终于放寒假了!辛劳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休息了!但是在放寒假之前,我要清点一下怎样才能放一个痛快而又不会被功课压得喘不外气来的寒假。
首先,当然是先从功课开始啦!天天早上9点30起床,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餐,到了10点,就开始写功课,周一、三、四、五、日写4页字帖、《快乐寒假》两篇和数学试卷。周二、六写一篇作文。
以上这些功课妈妈说争取在大年三十之前做完,这个要求对于我来说有点儿难题,不外我就尽自己的全力吧!
这些功课必需得在天天早上做完(就是当天的),我感觉这个安排非常公道,上午悲悲哀哀地做完了功课,下战书就开开心心的玩。
妈妈还说,我的功课什么时候做完,她就什么时候带我出去玩;我的功课什么时候做完,我就什么时候可以看通宵片子。惨!
独一可以给我安慰的就是大年三十儿可以收获堆成堆的红包!爽歪歪,爽歪歪!
这次寒假比较长,我可能会回老家。
这就是我的寒假计划,祝大家过个痛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