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寒假生活其四
一件事情的结束往往是另一件事情的开始。期末考试结束了,我期待的寒假生活开始了!我为自己制订了寒假生活六部曲。
寒假我要在运动健身中度过。身体是学习的保证,是革命的本钱。我要在寒假中多进行户外运动,多跳绳,多跑步。在运动中逐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使自己的身体更强壮,更健康!
寒假我要在学习中度过。面对灿烂但并不是很完美的分数,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与同学之间的相互对比,我找到了差距。我一定要在这个寒假夯实基础知识,认真复习,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寒假我要在娱乐中度过。认真学习,但也要劳逸结合,要适当放松。这个寒假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滑雪,滑冰。在玩,玩,玩的过程中既让我过足滑雪的瘾,又强健了我的身体,真是一举两得!我还要和爸妈到外地去看望我的奶奶,在出行的过程中不但增长了我的见识又增进了和奶奶的感情!
寒假我要在我的特长爱好中度过。钢琴我已经考取了中国音乐学院的九级钢琴证。这里面包含了我付出的努力和流下的汗水与泪水。正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我在艺术的道路上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样才能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寒假我要在阅读中度过。毛主席说过,饭可以一曰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但书不可以一曰不读!假期我不仅要读完老师推荐的六本必读书和三本选读书,还要读一些曹文轩,冰心写的书,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好的素材。扩大自己的眼界,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寒假更要在自己保护视力,不断坚持用眼好习惯的过程中度过。每天坚持近距离用眼四十分钟后,向远处眺望十分钟。坚持做眼保健操,让自己拥有一双明亮,健康的眼晴!
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六部曲!你认为怎么样呢?喜欢的朋友可以借鉴,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