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雪景
清晨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整个世界好像披上了一层白纱,变成了冰雪王国。
踏出家门,走在路上,像是游走在镜面中。草坪中的草儿像是住在蒙古包里,再抬头看看那些树,像是穿着白色的礼服,迎来冬姑娘,又像是把那些淘气的小娃娃接住,别让他们摔着,再看看那些楼房,像是一个个巨人,头戴白色帽子,我心想:冬姑娘让她的孩子——雪来和我们玩儿,真是高明的选择。
来到学校那才叫热闹,到处是一片欢呼声。下课了,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来到楼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甚至直接在在雪地里打滚儿……我和好朋友一起享受着下雪带给我们的好心情,我们仰起头,一起看雪从天而降,那雪片有大有小,有的落在我们衣服上、有的落在我们头上、有的落在我们眼睫毛上、有的降落在我们嘴里——真甜。突然我感到背后凉丝丝的,转过身来一看,原来一位同学把雪扔进了我的脖子里,“啊啊啊”我一边跑一边喊,“别跑”,一边抓起一把雪扔了过去。
我置身于白雪皑皑的美景之中,这美丽的雪景,冬的韵味,真让我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