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她伴随着如烟。如雾。如沙的细雨,悄然的来到我们的身边,给我们的大地母亲换上了一件充满着朝气与活力的新衣。她所到之处,冰雪融化了,树木也开始抽压了,鲜花也开始绽放开来,冬眠的动物们睁开了刚苏醒的睡眼。她的到来给我们增添了新的活力与色彩。
草儿,在温暖的春天吹拂下,在滋润的细雨哺育下,也伸了一个懒腰,从大地里面直起身来,拼命地向地面钻出来,探出半个小脑袋瓜儿,在温暖的阳光下,吸足了养分,换上了一件嫩绿的衣衫,在晶莹剔透雨露的衬衫下,显得越发的可爱,越发的有活力。花儿,在春天母亲的召唤下纷纷竞相开放,看、正是百花齐放,争芳斗艳好时节。在学校、在公园、在花坛、无处不见花儿。在教室里有清香飘逸的春兰,在果园中有初绽笑脸的桃花,在花坛中有五彩缤纷的月季、洁白无暇的梨花,漫山遍野的花花草草。。。。。。它们五彩缤纷把大地母亲打扮的无比美丽。娇气的柳姑娘,在春风吹拂下,摆动着长发似的修长而柔软的枝条,枝条那黄绿色的眉毛似的狭长的叶子,使柳姑娘更加啊娜多姿,百般迷人。调皮的白杨,被春雨一洗,当起了老汉。它那交错的树枝上挂着的松毛虫似的杨柳絮真的好像老汉长长的胡须。
在地上憋了一冬的各类小爬虫也都苏醒了。他们一边叫着一边找食。你唧唧唧,我喳喳喳,你吱吱吱,我嚓嚓嚓。一时间,刚刚回春的大地似乎成了昆虫们合唱的舞台。在田野里,春天的太阳融化了积雪。一下子小溪小河涨满了水,哗啦啦的流着,发出咕咕的流水声。农民伯伯开着自家的小四轮车,来到地里,开始了辛勤的春耕。因为,春天是播种希望,预示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春天是播种希望,预示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知道等到秋天,他们的庄家一定会丰收,硕果累累。春,对于我们这一代,是一年里的早晨,是竞技场上的起跑线,是刻苦学习的好机会!我们要抓紧时机,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四化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