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之后,就去找老木匠,跟老木匠说明了所有事情的经过,在老木匠的帮助下,小木偶找到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小木偶生气地说,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这个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小红狐对小木偶大叫。
吵什么?熊警官走了过来。
警官 专注写作,小红狐不还我包。小木偶对熊警官说。
包本来就是小红狐的。警官说。
警官拎起小木偶,正想扔出去的时候,老木匠来了,对熊警官说了事情的真相,就放下了小木偶,拎起小红狐,把背包换给了小木偶,就把小红狐扔得老远。
小木偶背起背包跟老木匠告了别,就走了。
小木偶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随风飘动,好像在和小木偶打招呼。
忽然,四周来了好多动物,有:小猴子、小狗、小猫......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森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之后,大家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和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森林,幸福的生活了下去。
当天晚上,只听到在马路上的行人道中,一个人影兴冲冲地往高尔基住宿跑去,原来,还是那个小男孩。脚步一步比一步快,一步比一步着急地赶去,到了时,只见高尔基还坐在窗口那里等。当时,小男孩敲了敲门说:请问高尔基同志在家吗?只听见高尔基亲手打开门说:你终于来了。小男孩低下头回答说:对不起,我早上没有带胶卷,连累您没睡好,我是来说对不起的,我明天早上再来。
最新写作: 续写《穷人》作文(示范版)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一年后。
金黄色沙滩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一个妇女在海水边干活。他是桑娜,她正洗着不到10件、破破烂烂的衣裳,但这却是全家人9个人的所有衣裳。冷酷的海风呼啸着,吹动着她淡黄色的发丝,她的双手已被冻的统紫,但她不在乎。
桑娜一边洗衣服一边想:唉!这生活越来越难过了,一年了。西蒙两孩子来了一年了,生活简直一天比一天过得苦,但都勉强熬得过去。可如今,丈夫出海2天了,昨天刚回来,今天出海又把腿摔了,已经连续4天没打到鱼了,钱都快花完了,丈夫腿又还没好,这给怎么办?……要不我去想法赚钱?哦,我又有病又笨手笨脚的,能干些什么?……要不借钱?可是向谁借呢?邻居卡纳尼的日子也不怎么样好,唉!”
中午。桑娜在家分饭,每人黑面包只有一小口,没有菜。一家人挤在一起。
桑娜说:“孩子们,凑合着吧,咱们家快没钱了。”
“妈妈,我去干活!”
桑娜看见大儿子哈罗说的,“不行,你还得上学。”
“那我也得为家里出力!”
“对!对!”孩子们都说了起来。
“唉,去就去吧。”
孩子们每天为干着一些小活,为家里赚一点钱,好不容易,渔夫的脚好了,也出去打鱼了让家里有了点好转。一天吃饭时,邻居卡纳尼来了。
“桑娜,我……我能够借的面粉吗?我们家每面粉了。”
桑娜听了,想想,掏出一袋面粉,递给了卡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