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是一个集时尚、动感、欢乐、梦幻于一身的大型旅游主题性公园。(开篇很简洁)
北京欢乐谷是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刚一来到欢乐谷的起点处,我就已经充分体验到了这里与众不同的人文魅力。(哪里体现了人文魅力呢,可以具体写写。)
这里大概有8大项大型的游乐项目,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水晶神翼,它目前是亚洲的唯一一台飞行式过山车。我们玩这个大约排了有1个小时,在排队的过程中,我心里一直都很害怕,毕竟我这是第一次坐,再加上尖叫声不断的传进我的耳朵,要说不害怕那才叫怪了哪。(可再简洁一些。)
十分钟、三十分钟,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之中来到了水晶神翼的跟前,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坐在了上面,待工作人员检查完毕,我们便随着它独特的旋转座椅,将身体旋转向下,面朝大地,各个都摆好了待飞的pose,准备出发啦。随着神翼的爬升,我们的眼界也是越来越开阔。水晶圣城就在我们的下方,仿佛触手可及。可我们还没来得及伸手去触摸,神翼一个呼啸,又带着我们俯冲下去,真是有一种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并且还是属于难度系数很高的那一种。时间转瞬及逝,我们回到了起点,这一圈下来,真是让我通通快快的刺激了一番。同时它也让我懂得了对任何事物,一定要敢于尝试,因为你若不是鱼,你怎么能感受到鱼在水中的悠闲与快乐哪。(描述乘坐水晶神翼的经过。)
玩完了水晶神翼,我们又来到了魔幻剧场,一进魔幻剧场,我就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它开演后,更是让我大开眼界。它采用了高科技的手段,将数字影视、光学幻影成像、影像无缝拼接和多幕同步播放多种技术结合在一起,通过舞台布景、灯光及音乐渲染,将真实演员的现场表演与虚幻的影像巧妙地结合起来。它具体讲述了真假博士争夺水晶能量的殊死较量与展仙姑娘为了世界的和平,奉献了她自己的生命,让真博士将她幻化成了第十三颗水晶头骨的故事,(这个句子有点长)看了这个故事后,我不免还有了一些感动。同时我也不得不承认,现在的高科技真的是太厉害了。
这次来玩我只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奥德塞之旅检修,所以没玩上。至于其他的,的确是带给我了一种梦幻神奇的欢乐体验。(再谈谈其他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