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欢乐谷的作文
星期二的早上,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着大巴,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久仰大名的惊险刺激的北京欢乐谷。“让人心惊肉跳的鬼屋,好玩刺激的丛林飞车,让人胆战心惊的激流勇进……娱乐设施”惹得我跃跃欲试。
刚到门口,“欢乐谷”这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就格外引人注目,我迫不及待地冲进门口。
我先去玩了那好玩刺激的丛林飞车,车的钢轨穿梭在丛林之中,让我有些害怕,但看刚玩玩的那些人是那样流连忘返,那害怕劲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了。上了车,我看着坐在我旁边的人,都还有说有笑的,忽然车飞快的开动着,钢轨像个淘气的野孩子,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还来个三百六十度的旋转,让人有些惊慌失措。这时,我旁边的人已经吓得面色如土,突然前面的钢轨来了个九十度的下垂,我措手不及,心想:车快停下。没想到车不但没停反而速度越来越快,我感觉我们要钻入地壳了,一阵尖叫声四起,我紧紧地握住栏杆,似乎奔赴“无底深渊”三分钟终于到了,我心有余悸地下了车。可仔细一回味,觉得这丛林飞车还真好玩!
忽然吗“啊”的一片惊呼声传入耳中,我们循声望去,原来,那些人在玩激流勇进,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了人群中,也来参加。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苦苦等待,终于轮到我。第一次,车从30多米外以75千米每小时的速度滑下来,一个大浪冲过来,像一帘瀑布笼罩着船上的每一个人,一瞬间,我们已经被水淋成“落汤鸡”了,我们互相看着对方,都忍不住呵呵直笑。第二次,车从70多米的高空以每小时150千米的速度下来,大浪铺天盖地,达到了对面的建筑物上,引得游人们大声尖叫我觉得真是惊险刺激。
这里面最好玩的当然属让人心惊肉跳的鬼屋。走进大门,里面就阴暗暗的,偶尔传来几声鬼凄厉的叫声,我们提心吊胆地踏上了“鬼魔之路”。突然,有人在摸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一个带着鬼面具的“鬼”在我后面跟着我,我“啊”的一声大叫,鬼没把我吓跑,反倒让我给吓跑了,同行的同学都忍不住哄堂大笑,我也笑了!
这次欢乐谷之旅让我流连忘返,让我去了还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