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开学的日子,还是新的学期,这个学期非常的不一样,因为,我离开了小学校园,进入了全新的初中生活,挺特别的感觉。升上初中后,生活变得不一样了,父母的要求也变多了,老师更是严格了许多,课业的难度、作业的质量,都有很明显差异。
在新的学习阶段里,大概要有一些安排,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成功的果实是给准备好的人品尝的,我期待在新的学期里,能有和小学有些不同的收获。我静静的思索,我希望、希望
我希望我能拥有充满活力的早晨。一大早出门,抱着好奇心、求知欲步入知识的殿堂。把握早上的时光,读一些书,让身体的细胞都醒过来,好吸收一天老师带给我们的丰盛营养。
我希望我能和同学和睦相处。懂得欣赏他人的优点,学习同学的长处,接纳他们的差异,试着和不一样的人互动,产生出各式各样精彩的火花。或许我们会有不同的看法,或许我们会有所争执,我要学习倾听不同的声音,练习用不同的观点来看事情。我不期待成为人人喜爱,但我希望我愈来愈懂得付出与关怀。
我希望我长得更高更壮。养成天天运动、常常劳动的习惯,多吃、多动,主动协助同学,不浪费,养成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
我希望我每天睡前,都懂得感恩,并且无愧于心,没有遗憾的入睡。我有太多的希望,只可惜时间总是太短、心情总是不专。希望老师、父母能常常提醒我,让我养成好习惯,完成我心中小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