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小队委改选的日子,我又一次地站在了这舞台上参加竞选,这学期我是有进步的,开学至今我上课认真发言,不再做小动作,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此我充满自信地上台参加竞选。
这次竞选的同学很多,一共有26人,每人只有11票。不一会紧张激烈的投票开始了,有的26票,有的36票轮到我的时候,投我票的同学只有几个,我想这并不能怪同学们,而是我确实做得还不够好。我暗暗地下了决心:这学期没评上没有关系,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希望在下学期能够评上。
经过这次中小队委的改选,我总结出:要和同学们友好相处,经常帮助同学,同学们喜欢你,票数自然就会增加;学习上脚踏实地,能够给同学们做出榜样,同学们一定会投上一票,我会努力加油!
这学期我一定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坏习惯,希望我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