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妈妈的爱.doc
妈妈的爱
唐家墩小学六年级罗威
这世界最伟大的感情应该就是亲情了,亲情是一种珍贵的情感。亲情是连接家人的一条绳索,他能把家人的爱紧紧地捆在一起。亲情是金钱,珍珠,项链等一些高档的东西都换不来的。亲情可以让你付出很多,甚至是生命。在亲情中我体味到了母爱的伟大。
还记得那是二年级的一个夏天,我在学校上学,快放学的时候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轰隆隆的雷声打破了大地的宁静,本来晴朗的天气变得糟糕起来,紧接着乌云布满了天空,豆大的雨点从天空中落下来。好多同学的家长都来接自己的孩子了。下课铃终于打了,同学们都跟着自己的家长回家了,而我的家长却迟迟没有出来。正当我要绝望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眼前闪过,是妈妈,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了。我和妈妈走出校门,在妈妈一直把伞向我这边倾斜的到家了,我的衣服还是干干的,而妈妈的衣服却湿透了,妈妈一点怨言都没有。
母爱是什么,是忘我的奉献。母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是一双温柔的手,在我摔倒的时候将我扶起;是一句鼓励的话语,给我奋进的力量;是辛勤的园丁,把我培养成祖国的栋梁。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