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推荐一则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大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妈妈对我的爱是严格的,又是无微不至的。
一次,我一道数学题目做不出,就去问妈妈,妈妈只给了我些提示就去干家务活了,无论我怎么绞尽脑汁但总是做不出,无奈之下只好又请教母亲。没想到母亲竟严厉批评我上课不认真听讲,不会动脑筋,是个笨孩子,这几句话刺伤了我幼小的心田。我不服气却又无奈,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又重新回到书桌旁思考起来。可是我的脑子就是不开窍,只好又厚着脸皮去请教妈妈。
妈妈把解题的方法教给了我,然后生气地说道:“张美美,看来我真要去问问陆老师,你上课时在干什么,怎么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做,但是你等一会儿还得再给我做20道类似的题目!”我听后吃了一惊,但又只能无可奈何地点了点头。
中午吃过饭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想着东西时,被妈妈一把揪起来,只见她怒目圆睁“我都告诉过你怎么做了你怎么还是错?赶快订正,不订正好就不许睡觉!”过了一个小时,我终于订正完毕,拖着疲惫的身子倒在了床上。过了一会儿,我偶尔间听见了妈妈和爸爸的交谈:“不是我故意惩罚她,是她再这样下去,怎样成才呀!她不知道会不会理解我的用心呢?”听到妈妈此番话我的热泪大滴大滴的落在了枕头上。
这就是妈妈给我既无私又严格的爱。我的妈妈是最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