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
开学时我们错过了,但是开学第一课就一定要看——我的梦,中国梦。
当动画开始是一个小孩经过一座小山来到山顶,他经历了艰难。在中我遇到就会退缩,但是他却经受了风才看见彩虹。
李连杰是家家户晓的,他是一位像传播中国武术精神至于公益事业。我小时候练过一两招,是很辛苦的。李连杰叔叔能我们也能。
他十岁时,他的梦是想在北海浇花,他的梦是那么的纯朴。想我就会说一些很遥远的比如说想当宇航员、飞行员、总统……
十一岁时学了武术,一位总统请他当保镖,但是他却谢绝了,只说了一句话:“我不会一个人,我会十三亿中国人!”换成了我我一定会去。我真是心服口服,男子汉们你们做到了吗?
他十六岁时拍了他人生中的一部电影,终于实现了他人生中第二个梦——电影。他的一生中只有三个梦——武术、电影、公益。他人,。在最后的十五分中里他说了他乡人中国的传统文化——太极拳发扬光大!
谁都有梦,但是你一定要付出、汗水、泪水。才能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