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350字
疲乏侵略我的眼睛,眼皮紧闭着,慢慢沉沦在一个梦里。在梦里,我形成一只周身口角色毛,棕色瞳孔的眼睛的小狗。
走进丛林,交叉的树枝把阳光切割成一小块、一小块。淘气的我踩着阳光,一蹦一跳,弓足掌踏在潮湿的的土壤,冰冷冰冷的。我顺着阳光走,走着走着,碰到一个庞大的滞碍丛,让我不能不停下脚步,便举头看,哇,好高呀!因而,我透过罅隙,发现有一间小板屋,关闭的玻璃窗,笼络的窗帘,闭合的木门。板屋旁有被日晒雨淋的伤害的旧秋千。衡宇前中央有铺满石子的巷子,两旁是杂生的野花。
煞是乐趣,因而我勤奋用两个爪子挖呀挖,然后冒死从滞碍丛下钻往日,背上还挂着些小刺。跑到门口前,吠了几声,没动态,便跳到窗台,欲图翻开,惋惜呀我这狗爪子啊,这基本是扒窗嘛!怎么开啊?内里的人好像听到声音,窗帘悄然地被拉开,一对跟我一样神采的眼睛显露,那惨白的小手拧开窗锁,渐渐往上推上窗门,我嗅了嗅他的手,也顺便钻进去了。
映着阳光,阳光给他表面镀上毛茸茸的边,这是一个小男孩,病态的皮肤,难熬的眼光,关闭的嘴唇。他倚在窗边,阒然看着表面风景,惋惜没到几分钟,他不能不用手臂捂住双眼,赶快笼络窗帘。阳光仿佛刺痛了他,就好像玩皮的小孩去逗引那乱舞的火焰,最终留住锥心的痛楚。这孩子呀得了一种病呀,不能见日光啊!
黑压压的房子,惟有那被阳光照耀的窗帘所映出昏暗的光。这小男孩在这黑私下待了迂久,迂久。没有阳光,没有朋友,没有父母,惟有一身的病在纠葛着他。孤寂、病痛是他天天的粮食。眼泪早已流干,那心啊,流血了,愈合了,麻痹了。
忽然间,一只小东西就那么闯进他的玄色世界,它那天真得没有杂质的小眼睛,一忽儿掳获了他的心,他的小鼻子遇到他的手,潮湿而温热的气味。二心里出现点点婉转,小小的愉快在二心里一点一点地发芽。
当男孩的手飞过来,我天性地惶恐地逃避,逃到桌下面。我只是听到小小的嗟叹,他阒然坐在桌前椅子,略微还听到刻刀和木板相撞的声音。桌下的我,屈着前爪,托着头,等候着,瞧瞧有啥动态。才过了一小时,耐不住孤寂的我,走到男孩脚,用舌头舔着他的脚趾头。他也停开首头活,蹲下去,触摸着我的头,揉顺着我的毛发。当我一举头,鼻子撞上他的小手,我依然是喜悦地伸舌头舔着。男孩果然咧开嘴笑,眼角出现愉快的鱼尾纹,或许是手心痒吧
我爱在房子乱窜,爱乱吠,而小男孩却历来不恼,大概对他说是令媛难求吧!有时我也阒然伏在窗户前,注视着窗外的阳光,小男孩就会有莫名的丢失感,他触摸着我的头,扁起嘴,问:小东西,你想要离开呀?唔唔我只能压着声带,担忧地看着他。他放松手,不自愿地苦笑,自嘲道:我是不是太傻了,果然问一只不会谈话的东西悄悄地摇头,不在谈话了。
我特别想去安抚他,然而我不能谈话,可能是这样的问题,我没办法用是与否往返答。你不傻,然而多愁善感的你,总让我担忧;你很傻,然而你顽强地活到此刻。我只能做的,用舌头舔舔你的手,愿温热的呼吸能安抚你,从手心到心坎。
梦将延续不了几分钟了,所有都慢慢变朦胧了。当我展开眼时,阳光照旧明丽,照旧稳定的格式。趁着回顾还没减退,再次闭上眼,悄悄祷告,对天主说:是否将我那暖和的阳光分一半给我梦中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