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森林报》作文
利用寒假的时间,我看完了全套《森林报》。看完后,我有很深的感触。
《森林报》的作者是维·比安基。书分为春、夏、秋、冬四册,记叙了森林里一些的事。比安基儿时的大都在森林里度过,有“森林哑语翻译者”和“发现森林第一人”的美誉。比安基用轻快的笔调,易懂的语句讲述了一些森林里动物的习性、特点和植物之间的争斗,还有一些农场里、打猎时的奇闻趣事。比安基细致地、仔细地观察着森林里的一草一木,它们轻微变化,比安基总会将它改成一个小,让我们明白其中的奥妙和科学。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学学比安基的细致、仔细观察中不起眼的小事这个优点呢?我经常粗心大意,常常一次考试下来,错字都得一箩筐,被扣个六、七分,如果我再认真地检查几遍,还会付出那么惨重的代价吗?所以,我要从明天开始,不,从现在开始,认真、细致地做、考试,减少错别字。
瞧,那的蝴蝶,夏日的繁花,秋风中的落叶,寒冬里的飘雪——在,在,都吸引着我们去亲近。我们只要留心观察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美好、。这本书里不仅有一些有趣的,还有一些科学知识,感兴趣的可以找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