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景山之二
离我家最近的公园是景山公园,从小的时候,总去那玩,也是我心中最美的公园。
我从正门走,一进门就到了万春亭的山下。仰头望去,美丽的万春亭和山上茂盛的树木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爬上山顶来到万春亭,往远处一看,美丽的北京城就在眼前。南面是雄伟的故宫,黄色的琉璃瓦一片金黄,像穿了一个铠甲。北面是钟鼓楼,南北形成了中线,是著名的标志。西边是北海公园,能看到,白色的琼塔和水面上的游船,十分美丽。东面是一幢幢高楼大厦和我的家。山下有一片柿子树,到秋天时果实累累,黄黄的,缀得树枝垂着头,是一片迷人的景色。
这是我心中北京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