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珍贵的礼物之二
其实,我也没什么珍贵的礼物,如果一定要说出一样的话,那就是我的机器人玩具吧。
这可不是普通的机器人,它是我生日时姑姑送我的。我只玩过两三次,一直珍藏着有一年多了。机器人可以发出小飞盘,可以运东西,还可以滑行、侧行。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发小飞盘,把飞盘放入它的头里,就会从嘴里发出来,攻击力很强哪。它还会跳舞,比如踢腿、弯腰、高抬腿等动作都能做,。这个礼物虽然不贵,但是却和好玩,而且还是在我的老家买的。哦,对了,机器人还拿着一把小手枪,可以发出红外线和紫外线。
我的礼物很好吧,这可是我的心肝宝贝呀,给我再多钱我也不会卖。我把它当宝贝一样珍惜着,放得高高的,谁也够不到。但是,有一次,弟弟出来玩,一下子就看见了,可是他又拿不到,后来他想了一个办法,站到椅子上。当我发现时,唉,为时已晚,宝贝已经被弟弟玩坏了,爸爸给修了几次,但是也没有彻底修好,现在机器人走的可慢,不可能再回到从前的样子了,也许真的向人们常说的一样,什么事都不能十全十美吧。
这就是我最珍贵的礼物,虽然不完美,但是我依然珍惜着。大家也有自己珍贵的礼物吧?就让这珍贵的礼物伴随我们永远到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