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元旦联欢会的作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听,在四(1)班的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欢乐的笑声;看,同学们个个眉飞色舞。告诉你吧!这是我们班在开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
是呀!20xx年在向我们离去,20xx年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为了迎接新年,让我们一起happy吧!记住,我们的口号是:“女生,女生,永远必胜。”
好了,第一个环节是才艺表演:我的拉丁舞是第一个节目。我轻快地舞步,优美的舞姿迎来了大家一阵阵掌声。第二个节目是男生杨沐龙的笑话,瞧他幽默的样子,半蹲在地上,让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接下来是张世豪的歌曲《小小少年》,他那甜美的歌声把同学们吸引住了,我们好像也进入音乐的大门,随着他唱起来……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节目越来越精彩,大家情绪也越来越高涨。
第二个环节是大家做游戏,老师刚宣布完了游戏规则。同学们就一个个跃跃欲试,争取第一个参与。最后老师让张程程先来。只见老师拿一条红领巾蒙住张程程的双眼,让她去座位上抓人,并猜出是谁。这没什么难的,大家都那么熟悉,谁坐在哪心里都清清楚楚,肯定一抓一个准。就要抓了,张程程摸索着向她的目标走去。老师给大家一个手势说:“换”,同学们领会了老师的意思,不声不响的互相交换了位置。这下就不容易猜喽!我正替她担心时,她就冲着我以前的座位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然后用手抓着坐在我位置上的男生肩膀说:“朱璐璐,抓到你了。”她一说完,大家就哄堂大笑。她莫名其妙的拿下红领巾一看,自己也傻眼了,被罚唱了一首歌。接下来的同学吸取教训,仔细的摸摸头,再辨认,还真的猜出来了。就这样大家兴高采烈的玩着。
这次元旦联欢会太精彩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久久的回荡在校园的上空。
[日记示范]元旦联欢会周记(写作示例)
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我们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滕。一年一度的庆元旦联欢会正在举行。
走进五(三)班教室,只见同学们忙着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同学忙着挂彩带,有的同学忙着剪花,有的人忙着挂五颜六色的汽球……不一会儿,教室就变得花花绿绿,张灯结彩。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说:“老师、同学们:新年好!”全班同学们热烈鼓掌;接着播报了第一个节目:《春节序曲》,琴声悠扬地传遍校园的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气息。第二个节目是五位女同学表演的《开门红》,她们表演的动作婀娜多姿。第三个节目是男同学小合唱《恭喜祖国富起来》,歌声嘹亮。
后面,有的同学器乐演奏、有的同学表演魔术、有的同学讲故事……我觉得最搞笑的是杨道涵和林烜表演的小品,他们活灵活现的精彩表演,既展示了他们的表演才艺,又给同学们带来欢乐,教室里爆发出阵阵掌声……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展望新年,我决心好好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