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
踏进餐厅,怀着期待、兴奋地心情欣赏元旦节目。
随着欢快、雄壮的《英华畅想曲》拉开了帷幕。指挥老师挥动着他有力的臂膀,奏乐的学生们都弹动的手指,奏出了优美的音乐,声音此起彼伏,带人进入童话般的仙境。WWw.DSbj1.COm
紧接着又让人进入了古代世界,进入了花木兰的家乡——《木兰辞》舞蹈。歌声从平缓进入欢快,从欢快进入平缓,节奏忽高忽低。演员们优美、妩媚的舞姿吸引了在场的观众。下腰、劈叉种种高难度动作都一一展现了出来。
随后又迎来音乐老师马正华表演的《龙纹》。老师手拿着大扇子,扇子跟老师好像合为一体了,老师撑合扇子,运转自如。在高潮时期,还劈了个叉,还来了个空翻,引起观众们的呼叫与震惊。
然后班里表演的《雀之梦》开始了,许多人都伸出双手为她们鼓舞。“孔雀们”整齐步一的动作,妖娆的身躯,使孔雀更加高贵。最后“孔雀们”展开了屏,闪亮的孔雀屏引起了场下观众的欢呼。
最后在小白鸽合唱团的歌声中结束了元旦晚会。元旦虽然结束了,但主持人洪亮的嗓音;演员们翩翩的舞蹈;搞笑的相声;美妙的音乐。各种表演都历历在目。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为了欢送即将过去的20xx年,迎接崭新的20xx年,我们班举办了一场元旦庆祝会。清晨,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个个精神抖擞来到学校。
走进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墙上和灯管上挂着的色彩缤纷的彩带和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庆祝20xx年元旦”这几个大字。在同学们一阵阵欢呼声中,演出开始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玩起了“男孩棒还是女孩棒”和“剪刀、石头、布”游戏,接着,吴xx、陆xx给大家带来了诱人的水果拼盘。我给大家带来两首葫芦丝演奏曲《金孔雀》和《婚誓》。同学们对葫芦丝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老师们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与同学们共同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大家早已做了精心的准备。表演的节目各种各样,各展才艺,各显其能,有的跳舞,有的表演唱歌。最后,汪xx、施xx给大家带来了绝活——抖空竹,博得了同学们阵阵喝彩。教室里充满了欢歌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庆祝活动结束了,我们玩得很高兴,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庆祝会,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
12月28日晚,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元旦晚会。 我们怀着满怀的好心情,进入了餐厅,餐厅的舞台拉着幕布,四周静悄悄的,没什么人说话,餐厅十分昏暗,除了舞台和餐厅最后面是亮的,其它地方都是暗暗地。
过了一会,主持人出来了,等主持人说完话。元旦晚会在第一首音乐《英华畅想曲》之中拉开了帷幕。 所有节目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品——《过河》,小品里有一个小孩,他要去英华参加元旦晚会,他老师划着船来到了岸边,他说:“老师,我要去英华参见元旦联欢晚会。”老师说:“上船吧!”他突然笑了起来,这时老师问:“有什么好笑的?”他说:“因为您讲课太好玩了,所以我想笑。”老师说:“我讲课有那和好玩吗?”这时他们表演了一段,确实挺好玩了,后来老师说:“我要考考你!”他说:“考吧!”老师说:“20xx年鸟叔跳的是什么舞?”他说:“这还不简单,不就是骑马舞吗?”老师又说:“ 20xx年最火的歌曲是什么?”他说:“简单,不就是筷子兄弟唱的——《小苹果》”说着就唱了一段。 我们班的舞蹈——《吉祥孔雀》,总体还行,最好的就是开屏。 今天我们看了一场精彩的元旦联欢晚会。
在美妙的英华交响曲中。英华的元旦夜拉开了帷幕,我们非常的期待这次的元旦,因为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看英华小学的元旦了,下一年就看不到了,我们当然得珍惜了,我们看的第一个节目是英华交响曲,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
因为之个里面有许许多多的乐曲一起演奏,他们演奏在一起可以组成非常美妙的歌曲,我非常的喜欢听,可是喜欢的却很短,这首英华交响曲就很短,这就是我珍惜他的原因,不一会这首英华交响曲,我把我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这首英华交响曲。
接下来的几个我都没心思看,忽然到我们班级的舞蹈了,我觉得我们班里应该是很好的,我就安静的看了起来,我们班的舞蹈好像叫雀之梦,一开始我看的不怎么,可是看到后来孔雀开屏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有意思。舞蹈演完了,我们班的人开始鼓掌,我听那声音,好像是全场里只有我们班鼓掌声音最大,那场面正课已有两个私自词语来形容:排山倒海,震耳欲聋。
接下来我记的最清楚的是相声,那个小孩的名字我记不清了,反正他和我们三年级的主任的助手一起演的,那个小孩还挺会唱歌,和王老师配合的很默契,我们看了,总觉得很搞笑。
元旦晚会在我们不知不觉的演完了,我们非常舍不得这元旦晚会,舍不得这六年级的最后的元旦晚会时光。
今天中午吃完饭,我高高兴兴地回到教室,专心致志地写作业。因为我是班干部,要为同学们做榜样,可是同学们并没有跟我学,而是在嬉戏打闹。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左瞧右看,原来是爸爸来了。我跑到爸爸跟前问:“爸爸,您来干什么?”“来参加活动呀!”爸爸开心地说。爸爸看到我们班级很吵,同学们都没有认真地在看书或写作业。只见爸爸走到讲台前说:“安静,赶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同学们“哗”的一下全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教室立刻安静下来了。爸爸接着说:“同学们,有谁敢和我比赛背《日日诵》?”只有我、孟宪磊和何瑞举手应战。爸爸先背了一首《蜻蜓》,接着,又背《什么为什么怎么样》的第一句,我们接第二句,可是爸爸跳着背,我们差点没对上。爸爸说:“《日日诵》可以帮助我们积累知识,大家一定要好好背,它会成为我们的财富……”背着背着,巫老师来了,我们就开始写作业了。一会儿,秦老师来叫我们班的“小小读书迷”、“读书小明星”和“书香家庭”家长去四楼大会议室参加今天的活动——“元旦联欢会暨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活动”,我们高兴地去了。
大会议室里洋溢着春的气息,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会议室。桌子上有三个牌子,第一排是“书香家庭”、第二排是“小小读书迷”、第三排是“读书小明星”。各班同学和家长各就各位,安静地等待着联欢会的开始。一会儿,主持人邵老师和一位同学上台宣布:“活动开始,欢迎家委会成员,欢迎关工委成员……”又说在这学期的读书节活动中,全校各班级都收藏了好多书,在阅读课外书籍的当中,同学们不但会讲故事,还会表演故事呢!
说到表演就开始表演了,先是一年级的小朋友表演《小红帽》。善良的小红帽给奶奶送水果、蛋糕,结果被大灰狼骗了,被大灰狼吃了。最后,猎réndà叔把她们救了出来。二年级同学表演《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故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成了朋友。三年级表演了《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变成了美丽的白天鹅。四年级表演《水浒传中的武松打虎》,老虎和武松还对话呢!五年级表演《三国演义》中的《桃园三结义》,结义时刘备、关羽、张飞三个人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给我印象特别深。六年级同学给《大耳朵图图》配音,跟真的一样……同学们表演得可真好!还有有趣的相声、动听的英文歌曲……
表演结束了,开始颁奖仪式。爸爸和二十三位家长领了“书香家庭”奖,我们班的何瑞和二十三位同学领了“读书小明星”奖,我和七十一位同学获得的“小小读书迷”称号,我和十四位同学还代表班级上台领了“书香班级”奖,我们的宋老师还获得了“学习型教师”表彰呢。
今天过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