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作文
最近,到处都在流行低碳环保。
这不,我家也掀起了低碳热潮。碗筷交响乐“欣逸,这次轮到你洗碗了。”老妈在一边指手画脚。“呃!好吧!”哎,可怜的我啊,每次都中枪。“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我在厨房里自娱自乐,把水花溅的到处都是。经过努力,终于洗完了。伸个懒腰,准备把洗碗盆里的水倒了——“不许动!”不知老妈是何时出出现的,还大吼了一声,吓得我的小心脏啊!差点跳了出来。“干嘛呀!”我很不满地瞪了老妈一眼。老妈立刻一个箭步冲过来,抢过洗碗盆说“这水怎么能倒呢?多浪费啊!这水可以用来冲马桶。”“呃,老妈啊,你以前,好像没这么节约吧!”我很疑惑。老妈神秘的看了我一眼,亦或者神经兮兮的看了我一眼,说“这叫低碳环保。”“低碳环保。”我小心翼翼的念着这几个字,在瑟瑟的春风中,我石化了,亲,咱得节约资源长期对于我和我老爸“人在灯亮,人走灯仍亮”的行为,深恶痛疾的老妈这座火山已经忍无可忍。
一般情况下,沉寂已久的火山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永久的沉寂下去,二是来个火山大爆发。很明显,一点也不具备“温婉贤淑”性格的老妈很不属于第一类。在多次不听老妈的劝告后,火山,爆发了——老妈把我和老爸像母鸡赶小鸡似得赶到一个“角落”里,然后开始了“批斗教育”。最终,以我和老爸一人写了份“保证书”结束了“批斗会”。而“批斗会”导致的后遗症就是我和老爸再也不敢“人走灯亮”了。低碳全家总动员在老妈的长期‘熏陶“下,我和老爸由”败家子“成功转型成了拥护低碳的“接班人。”这天,以为要买家具,老爸老妈打算去家具城一趟,但怎奈得家具城里的虽说不远,但也不近呀!要不要开车去呢?但低碳不是很提倡的呀。大家都在徘徊中。“步行!”老妈果断的下了决定。我和老爸也就乖乖跟在了后面。
一路上,大家叫苦连天,但任然坚持着。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后,终于来到了“西天”来吧!向低碳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