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玩手机,听手机铃音,都会自已翻着变铃声,只要都把铃音打开,手机外形不一样也没关系,一人一个,都不会去抢另一个的。
5.大老板气派之“泰然自若”和“气定神闲”
到外面,坐车上一动不动,手放身子两边,斜靠在椅背上,沉默不语。。。特别是坐双推车的时候,好多人喜欢逗他们,就还是那样的看着人家,不说话,也没有大的动作变化,大家太热情的时候,发言人的任务就自然落在我这个随从身上,答“记者”问,适当的时候我会低头向两位大老板做“请示”,一般这个时候,两位都会扭头回应,给面子的赏我淡然一笑,一副“嗯,回答还可以,以资鼓励!”的样子,我无语中,暗中回敬给他们两个成语:“泰然自若”和“气定神闲”,够气派!
6.睡
刚睡的时候,都是来回的打滚,满床找最舒服的地方,睡熟了之后,基本同一个时候睡姿相同,好几次半夜醒来,看到的画面就跟两张一样的照片并列放在一起,连扭头和胳膊弯曲的角度都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