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看书,小说、诗歌、科普、童话我都看,看了这些书后,我的作文不断提高,真是应了句名言: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啊!我崇拜杨红樱阿姨和冰心奶奶,她们都能写出人们喜爱的书。
今天下午,语文课刚要开始,班级里安静极了,我们正在仔细地做语文测试卷,忽然听见校园广播里传来刁校长的声音,她严肃地说:现在,我播送一下今天在楼道内减分情况。我们连忙抬起头来,竖起耳朵认真地听。二年二班的杜航、袁赫阳每人减2分。我们听了大吃一惊,立刻不约而同地用责备的目光看着杜航和袁赫阳,并用手指着他们,他们马上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在这样久的时间里,大家多多少少都有伤员,多多少少都有伤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