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经历中,有一个永远不会坏掉的框子,里面装着许多开心果,但是其中最开心的开心果还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一看见它就迫不及待地让想让爸爸教我骑。爸爸让我双手紧握车把,眼睛正视前方,双脚不停地踩踏板。谁知,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刚骑出不远自行车就开始倾斜起来,只听“啪”的一声响我就摔倒在地上。我疼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刚开始学自行车的兴奋颈一下子就没有了。爸爸看我灰心的样子开口说“不要气馁,只要按照我教你的方法多练习几遍就可以了。
听了这句话,我鼓起勇气扶起自行车按照爸爸教的方法又开始练习,自行车像扭秧歌一样地前进着。只听“啪”的一声又摔倒在地,虽然疼的龇牙咧嘴,但是看到爸爸鼓励的眼光,我忍者疼扶起自行车又开始练习。
就这样,一次次的摔倒,又一次次的扶起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每当我想起这件事,特别的开心和自豪,因为我通过自已的努力,成功了!
作文借鉴: 2022高考作文浙江(经典版)
她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那就是一头红中带黑的杀马特(爆炸头),走到大街上回头率准是百分之百,都几岁了还学人家20多岁小姑娘弄那么时尚。她的脸出奇的大,可五官却十分小,又挤成一团,显得完全不搭。
截至20xx年,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300多个城市,并进入中国香港和日本地区,拥有近1600家连锁店,员工18万人,20xx年销售收入近1500亿元,名列中国上规模民营企业前三强,中国企业500强第50位,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强、《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企业第一。
毕业考试刚刚结束的时候,我怀着满腔热情看古文、读《53》上的阅读,还和同学一起探讨高考的阅读文章。总之,那时的我对于学习,或者说语文学习,有一种激情,在能够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努力的考试后。后来,逐渐地看电视,然后在电脑上看,直到看完,感到无聊。
胡老师说第一二名没了,一定要争取第三名!我听了马上把失望收起来,化悲痛为力量上了场。我们开始和401班斗了,老师把重心位置排了排,裁判就一声令下,开始!我马上把绳子往后拉,胡老师和403班同学拼命地为我们加油,我心想,不能让胡老师和同学们失望,就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往后拉绳子,我边上的吴佳珉也使出了吃奶的劲的拉并大声尖叫着,我也大声地叫了起来,心里只想着一定要胜利,不能当最后!绳子先往401班划去,但是我们班的同学也没有放弃,一直死死地拉住绳子,如果和402班也这样拉一定能斗过他们班!终于,我们拔过了401班,我们换了场地又拔了起来,我抓住绳子,开始了!我马上用力把绳子往后拉,因为我知道赢了这场比赛我们就胜利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赢了!我这才发现我的手已经肿的发红了!不过这时为我们班级争光,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