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诗词。
在我成长的过程里,让我感动的人有很多,但有一个朋友令我终身难忘。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们俩从小一起长大,但在这个长大的时候,我成了他的“老大”。我想是他的“大脑”,因为我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没有一点怨言。我们俩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我俩五岁的时候爬雪山,全村人都找。八岁的时候我俩去见树屋,把村里的千年古树挖了一个洞。九岁的时候我俩杀了一只鸡,鸡是他家的。十岁我俩打一个没人住的房子的门、窗户、房顶都打了好几个洞,但什么事他都说是他自己干的。
十一岁的一天,我俩把一个破车的轮子拿走了,我俩做了一个只有轮子的车。有一天,村里的小孩过来玩我俩坐的车,于是我想了一个游戏。我找了一个大斜坡,这个斜坡非常的长我们好几个人,终于把他推上去了,我们开始玩了,我是坐在第一个的。当车子开始走的时候很慢,到最后非常快,忽然感觉不对,往后一看,他们都跳到草地上了,但是我想跳的时候已经全是石头了。后来我撞到树上了,那时候我很晕。我的头、胳膊、腿都出血了。我在医院里,我爸爸说是你的朋友把你从山里背回来的。我哭了,我对他这么不好,他还对我这么好。我非常感动,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这个朋友至今让我想起来还是会感动。由此想做人一定要做一个心地善良,宽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