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读后感作文。
春姑娘拖着长裙,来人间走了一遭;夏姑娘穿着短袖,也来人间疯了一趟;秋姑娘就跟来了。
看,大树沙沙作响,是为了欢迎秋姑娘,来了来了,秋姑娘来了…… 枫树姐姐知道秋姑娘爱美,特地为她准备了一场火红色的枫叶雨。秋姑娘来啦,撒着欢快的脚步在枫叶堆里飞奔。
果树知道秋姑娘爱尝新,想让秋姑娘尝尝新鲜的水果, 补充体力。这下不得了,满园的果树争着给秋姑娘献圣果。梨子露了脸,苹果探个头,葡萄唱一支歌,秋姑娘来啦,吃了几个水果就又去了,显得满是忙不过来。
秋姑娘爱打扮却有孝心,风婆婆年纪大了,秋姑娘就扶着风婆婆,去散步,聊人间的事儿。小朋友们见了这景象,都披上了外套出来嬉耍,逆风跑,顺风跑,拉拉秋姑娘的手,给风婆婆唱几个小曲,跳几支小舞。河边的芦苇笑得弯了腰。玩尽疯够了,秋姑娘要给大家唱一首歌,再跳一支舞,河边的芦苇为它伴唱,树上的枝叶为它伴舞,风婆婆飞到大树上用法棒指挥着芦苇唱歌,秋姑娘亮开嗓子和大家一起唱《秋天的赞歌》。玩久了,秋姑娘要回天宫了,临走的时候,风婆婆送秋姑娘一个小魔术,用魔法舞起落下的枯叶,秋姑娘骑在“龙卷风”的顶端回到了天宫。
秋姑娘走了,我会想她的。捡起一片落叶,夹在我最喜欢的书里,做个秋天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