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 星期二 阴转小雨
干活
今天妈妈带我逛完超市,忽然我肚子疼,想要上厕所,幸好开了小毛驴,妈妈带着我以100码的速度飘回了家。
到了家,只见妈妈拿起钥匙,就火速往楼上跑,东西也不拿一个,啊这一袋零食、一袋蔬菜,还有好多水果,还有酱油。啊!看来今天我的手八成又要废掉了。拿了这么多东西,在石头地上,怕是都要一踩一个印。突然我在楼梯口,看到一个正在午休的蚂蚱。
正好来试试我的重量,我一脚踩上去,它直接被踩成了一片,肯定是我拎的东西太重啦。到了上面,就听妈妈说:你是不是一起搬上来的?我回答了个嗯。妈妈就说:你一个一个地拿,就不用这么费劲啦!
啊!无语!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