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你们可知我爱你们!从1岁时,爸爸妈妈就出去赚钱,在这漫漫的几年中,都是你们陪我度过日月星辰的每一天。在我的眼中,你们的爱比父母的爱更纯洁、更高尚;在我的眼中,你们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
打开心灵的记忆,我总是回想起小时那一幕幕动人的情景。夜晚,我突然发烧,奶奶一直将我抱在怀里,慢慢地摇我入睡。一连几天都是这样。奶奶,您都没有合过眼,默默地守候在我床边……
冬天来了,我总和奶奶耍笑性子。您不仅不生气,还意味深长地对我说:“冬天到了,天气凉了,多穿些衣服。奶奶说的都是好话,不害你。”而我呢,很倔,死活也不通话,和您对着干。从小到大,奶奶一直宠着我。吃饭时,您把饭盛好;刷牙洗脸时,您早早地为我倒好水……这些,都让我觉得好幸福,好甜蜜。
在老家,我每天都牵着爷爷的手到处玩。夜晚,爷爷在别人家喝酒喝醉了,我稚嫩的心里害怕爷爷摔跤,牵着爷爷一起回家。可当我生病时,不去医院吊针,爷爷一脸凶巴巴的神色,好像在对我说:“你去不去?去不去?”您急得直蹬脚。看了就害怕的我,哪敢不去?
至今回想到以前的悲伤与欢乐,真恨不得大哭一场。我无法用最精辟的语言来表达,就想用一句最简短而朴素的话,对你们说:“爷爷奶奶,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