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可怕的音乐老师550字作文壹篇
看看,都忘记动作了吗?!重做!音乐教室里发出了可拍的声音。我们有个音乐老师,远远的的脸上有这两颗黑溜溜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高高的个子,胖胖的身体,很惹人喜爱。但是,老师的脾气太大了。生气起来像只母老虎,恨不得把人吃了,可怕极了。
现在,听说合唱队再过几天就要比赛了,老师的脾气就更大了,不过我看得出老师只是想让我们在台上表演到完美。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排练,因为有一个多月没有练了,所以一些动作忘了。开始排练了,大部分同学忘了许多动作,有的站着一筹莫展,有的说话,还有的甚至抱怨说这莫久了谁还记得要怎么做。这些同学说的虽然声音小,但还是让老师那敏锐的耳朵听见了。滚!这个字把大家全都吓了一跳。动作都忘了吗,回到家好好想一下!
从老师说滚的时候,我的心像是被针扎了一下。我听到了老师当时的气愤,失望,还带有着一丝伤心。老师进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教好我们,而我们却那么的不认真。我好想说一声老师,对不起。wWW.dSBJ1.CoM
从教室里走出来以后我仔细的想了想。老师本来并不可怕,可遇到了我们这群可怕的学时才会变得更可怕,因为只有让我们害怕她【他】才可以认真的教我们。因为我们的调皮,任性,老师才会变得可怕。但,这并不叫可拍,叫严格。在我们面前老师不喜欢笑,但我想说;
老师你笑起来真的很漂亮,我【李馨玥】喜欢您的笑容,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