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上时空飞船。嗖地一声时空飞船起飞了,转眼间时空飞船就已经出了十万八千里,只有呼呼呼呼地风声在窗外吹着。
一会儿,我就来到了50年以后的新昌,我下了时空飞船,有许多人都来迎接我,忽然一个粗大的一声:欢迎你!50年前的小朋友。我抬头一看,看见一个巨大的老爷爷,足足有20米多高。我问他:您是谁呀?我是时间老人。时间老人慈祥地说道。
我和时间老人一起来到了一个商店。哇!好大的商店呀!竟有十个50年前的篮球场一样大。这儿有食品商店,游戏商店,衣服商店可是,怎么没有服务员呢?我疑惑不解。我们就是呀!我转过头一看,大吃一惊,全是机器人,有的身体是三角形,有的头是圆的,有的头像个不倒翁。
我们走出商店,来到路上,我只听到天上呼地一声。我抬头一看,心想:咦?大白天怎么会有星星呢?这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于是我壮着胆对时间老人说:时间老公公,为什么天上有那么多星星呢?时间老人听了笑了得何不拢嘴说:小朋友,让我把你抱起来让你看看天上到底是什么东西吧!于是,他用巨大的手臂把我举起来,我一看,吓了半死,差点把尿都撒出来了,天上这么多原来全是汽车呀!我天真的问时间老人:为什么汽车都跑到天上去了呀!时间老人说:是因为堵车了,所以汽车都跑到天上了。
我看看时间,啊!我应该回去了。我便坐上时空飞船,又嗖地一下回到了50年前的家乡。
我想,未来的科学真发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