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作文。
突然传来一声轰-隆-隆的巨响!顿时,乌云满天,整个天空都黑了下来,一霎时,白天犹如黑夜,整个空气都显得闷闷的、热热的,让人很不舒服。我看到许多蜻蜓在低飞,成群的蚂蚁在地上爬来爬去。
一会儿,豆大的雨滴落了下来。一滴、两滴……越来越多。雨朵给每朵小花儿穿上了一件新衣裳,小草在雨里开心的喝些水。雨水像在天空中织网,密密的织着,感觉好像要网住什么似的。雨水拍打在地上,溅起飞舞的花朵。雨水拍打在泥土上,发出“咕咚咕咚”的声音,好像永远喝不够似的。雨水拍打在池塘里,一圈一圈的散开。雨水拍打在窗户的玻璃上,留下一道道水痕,我觉得这是天空的眼泪。我用手摸了一下,原来和我的眼泪一模一样。我在想是什么事让天空这么伤心。wWw.Dsbj1.cOM
大雨过后,天空突然放晴。池塘边出现了一条隐隐约约的彩虹。在阳光的照射下,小花的新衣服更美了,小草更绿了。小动物们也纷纷出来了。小青蛙蹲在雨滴的荷叶上大声歌唱,小蜜蜂在有水滴的花朵上尽情飞舞,就连小蚯蚓都从湿润的泥土中探出头来。感觉下过雨的风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