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早晨小学文章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在公园里,还是那么热闹,一大早就有很多人汇聚在那里。
你看,在一个小亭子里,放着一台录音机,放着白毛女的选段,一些爱好戏曲的人们纷纷到了这里,做起动作,清一清嗓子,一备起。随着这个口令,顿时响起了一段优美抒情,令人心旷神怡,飘飘欲醉的声音。这好像是专业大师在唱戏一样。我十分佩服他们,唱的如此动听,唱的如此美妙。
在一片草地上,一群红光满面,精神饱满的老人,在悠闲的地练着太极拳,他们练的是多么的整齐,随着叫节奏人的节奏缓缓练,1、2、3┉他们是来强身健体、调养身心的。这样又可以开心,又可以强壮,真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啊!
你看,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们,在开心的玩呢!他们在玩捉迷藏。在公园里有很多藏猫猫的地方,你看那一个小朋友竟然躲到了石像后面,那狮子石像高大威武,好像是在守护那个小孩子,有的躲到了大人的身后,真是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他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活波可爱。
公园的早晨容光焕发,公园的早晨焕然一新。公园的早晨神机活现,我爱公园的早晨。
作文分享: 梅花小学文章(篇五)
一直以来,以为梅花都是在严冬里开放的,以为只有冽冽北风中漫天飘雪时才有梅傲人的身姿。于是将梅视为敢于困难斗争的勇士,默默在心间为他留一方土地,让梅香溢满心扉。
然而有一天,我的关于梅的信仰动摇了。
我们学校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几十年的风雨沧桑几代园丁的辛勤培育,让这校园里充满了花的香味。梅花在这里倍受敬仰,连校歌里都写到了梅花。寒冬腊月,万物萧条,梅花便开始芬芳了。然而却有那么几棵梅总是只挂满花骨朵儿。
日子在期待的眼神中一点点流过。春天来了,那梅花和春天一起来了。春风轻拂,明媚的阳光中,红梅肆意扩张,直到铺满了错落有致的枝桠,它们扭动腰肢,像娇艳的女子,极力将自己展示给过往的行人。
我茫然不知所措。我实在无法忍受这现实--这本属于傲雪的“勇士“竟然在春天献媚的现实。一时间仿佛失去了所有的支柱,我开始嘲笑,我嘲笑自己的信仰,嘲笑自己的有眼无珠。
于是,心间的梅香渐渐淡去,只留下一丝苦楚一丝羞愧。
终于明白,人有勇者与懦夫之分,花亦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