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的妹妹其七
一天,妈妈问我:你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吗?我说:我可想要个小妹妹,每次看到隔壁家姐妹俩穿同样的衣服,我就觉得好羡慕。妈妈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我。后来,我发现妈妈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妈妈告诉我里面有个小宝宝,她以后就是你最亲的人。啊,真是太神奇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一天放学后并不像往常一样是爸爸来接我,我觉得很奇怪。我问奶奶:爸爸妈妈不在家吗?奶奶说:他们都去医院了,你妈妈要生小宝宝了,你想不想去看看呢?我想都没想说:想。奶奶和我一路从学校走到了中医院,到了病房没有一个人,奶奶告诉我爸爸妈妈在楼下,一会儿就上来了,让我在屋里等着。等啊等啊,终于,他们上来了。爸爸用轮椅推着妈妈,婆婆走在后面,她手里还抱着一个包的很严实的婴儿。我问婆婆:这是小妹妹还是小弟弟?婆婆说:是小妹妹,快看看,多漂亮!我觉得她非常可爱,好喜欢她,终于我也有自己的亲妹妹了,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