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记忆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其一
至今为止,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爸爸教我打网球。
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早起来,就直奔公园了。
到了公园,爸爸首先教我发球。看爸爸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球,左手把球高高仍上了天空。右手挥球猛力一打,网球直冲我飞来,我一哈腰,网球从我头顶快速地飞过去。真漂亮呀!我也试着发了一次球。我拿着,掂了掂,才知道,原来网球这么重,拍子也沉得几乎举不起。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也把球扔到天上,一打,球掉到草丛里。我没有抛却,我还学着爸爸的样子,把球仍上去,一打,打到了爸爸那里,我真兴奋呀!我又发了一个球,发的不成功。经由一次次的训练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最后,我学会了发球。
爸爸又教我击球,我原认为打网球很简朴,可没想到,这打网球还真不是件收留易的事,爸爸发过来一个球,我看准了一打,打了过去,这一次打得很顺利,可是,后面就不顺利了,经由一次次努力,终于学会了打网球得基本动作。
我刚学会了这么一点就主动提出跟爸爸比赛。首先,我先赢得宝贵的一分,爸爸也不甘示弱遇上了我。才打了20多分钟。我就累得已经不行了,我想到了参加奥运会的那些网球运动员,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有今天的成果。我要好好向他们学习。
这件事固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我仍记忆犹新,它时刻激励着我,让我学什么都不抛却。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爸爸教我打网球。。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一早起来,我们穿上运动服,带上网球拍就直奔我家附近网球场了。
到了网球场,我们拿出球拍和球开始上课了。爸爸首先教我发球,只见爸爸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球,左手把球高高扔上了天空。右手挥球猛力一打,网球直冲我飞来,我一哈腰,网球从我头顶快速地飞过去。真漂亮呀!我也试着发了一次球。我拿着球,掂了掂,才知道,原来网球这么重,拍子也沉得几乎举不起。我学着爸爸的样子,也把球扔到天上,一打,球掉到草丛里。我反复几回老是打不到球。妈妈在一旁鼓励我:再试一试!我没有抛却,我还学着爸爸的样子,把球扔上去,用力一打这会算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一下打到了爸爸那里,我真兴奋呀!我又发了一个球,发的不成功。经由一次次的训练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最后,我学会了发球。
接着爸爸又教我接球,我原认为打网球很简朴,可没想到,这打网球还真不是件收留易的事,爸爸‘轻轻’地发过来一个球,我看准了一打,打了过去,这一次打得很顺利,可是,后面就不顺利了,经由一次次努力,终于学会了打网球的基本动作。
我刚学会了这么一点就主动提出跟爸爸比赛。首先,我先赢得宝贵的一分,爸爸也不甘示弱遇上了我。才打了20多分钟。我就累得已经不行了,我想到了参加奥运会的那些网球运动员,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有今天的成果。我深深感到:梅花香自苦寒来。
这件事固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我仍记忆犹新,它时刻激励着我,由于那时让我懂得了学什么都不能抛却。
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我相信都有一副难忘的而又美丽的画面,难过的、喜悦的、幸福的、悲哀的……而我脑海中那个记忆画面是甜美而又幸福的。
在我的记忆里,我的父亲是一位伟大而又慈祥的人,在每个家庭里,爸爸都是家里的擎天之柱,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而你们却忘了我们身边还有一位伟大的人,是的,没错,我觉得爸爸也毫无逊色,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但是我更爱我的爸爸。
冬天的风就像一个怒吼的狮子,狂猛的拍打着窗户,雪花像鹅毛一样大雪纷飞,我和小伙伴们玩得非常激烈我们一会儿玩打雪仗,一会儿堆雪人,一会儿滑冰总之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回到家里。我连身上的雪拍都没拍就进了房间,外套一脱钻进了被窝里,一开始我觉得非常的冷并不是多在意,到了半夜我实在太冷了练身体都没有力气,就像一个快蔫的秧子,妈妈在外地打工过年没回来,爸爸又在学校任职过几天才回来,完蛋了,哎!我实在太难受了就在柜子里拿了好多被子盖在了身上。
半夜我听见开门的声响,我以为是小偷呢。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一进门就到了我的房间看我睡了没,我看见爸爸忍不住哭了起来,爸爸急忙跑到我身边问我怎么了,他看我的脸苍白摸摸我的头说:“宝贝儿,你咋发烧了。”他二话没说背着给我裹了一层厚厚的衣服就跑了出去,到外面。寒冷的风吹到身上,天呢。简直绝了,我们庄外有一个小医部,不远也不近爸爸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背着我走,雪下的太大,没法骑车,只好这样子。
到了医院,量了一下体温,烧到了三十九度多医生直接给我扎了两针,回到家里爸爸打我放在床上说:“宝贝儿,你先睡这我去给你熬点姜汤。”我就这样看着爸爸忙来忙去,不一会儿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第二天我被一股浓浓的饭香所吸引醒的,我连忙走到厨房看见爸爸在做我子喜欢吃的饭,我看到爸爸那两鬓白发,身体有些变化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爸爸看到我高兴地说:“闺女,醒了,过来让我,摸一摸头看还烧不。”就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让我泪流成河了。
我爱我的爸爸,就是这么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人,让我感觉它像一位伟大的神来保护我照顾我,我喜欢这个幸福的画面。因为这个画面里有一个慈祥的人,我爱您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