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一位和我的身高差不多高的女生。她的脸很圆。脸上肉嘟嘟。跑步的时候,脸上的肉就会不停地进行上下跳动。她的体重有45公斤,在我们这个年龄的女生中已算是比较胖的了。她总是顶着一架黑框眼镜,并在下课之后热衷于与别人讨论一些日本漫画和国产漫画有哪些好看的地方。最重要而且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她身为一个女生,却总是让人叫她爸爸。虽然她有着一份玩世不恭的外表,但是她也有着一份勤奋好学、乐观向上和乐于助人的心。
有一次,在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叫我们小组的人轮流站起来回答问题。因为我坐在第四排,所以我需要回答老师的第四个问题。眼看着已经到第三个同学回答问题了,我心急如焚,因为我根本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我马上转过身去问我身后的同学,但是看着他一脸迷茫的表情,我也作文不敢去询问他了。我只好转回身来看了看我的同桌,她正在和另一个同学讲悄悄话呢,我就知道没戏了。哎,轮到我了,我带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站了起来,正支支吾吾地说着,一张小纸片从旁边递了过来,我马上照着小纸片读完,一身轻松坐了下来,看见纸片的落款为yourfather,我便看向同桌,只见她一脸微笑地向我比划了一个YES手势,我的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涌过。
还有一次,吃过午饭我在散步,忽然,一个老师的脚扭到了,摔倒在地,手上拿的作业本也落了一地。我的同桌正好经过,她毫不犹豫地赶上去,为这位老师整理好作业本,并让人将作业本送到了老师指定的班级中,然后自己一个人搀扶着老师去医务室。
在有同桌在身边的课堂中,课堂才会充满精彩,在有同桌的三年里,生活才会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