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徐梓鑫,住在东森华庭。我属马,生日是12月26日。我是实验学校的二班的学生,班主任是林老师。她是一位年青漂亮的女老师,我们全班同学都很喜欢她。
我是个机智勇敢的孩子,由于我是个男子汉,就要具备这种气质才能做大事。我更多的时候很安静,安静下来我脑子里的小问号就会越多,有越多的问题思索,脑袋才会越智慧。
我喜欢吃的零食是“星球杯”。“星球杯”是一种非常好吃的东西,是由巧克力、牛奶和饼干粒做成的。桃子是我最喜欢吃的生果。
我喜欢看的动画片是《虹猫蓝兔勇者归来》,特别喜欢里面的卡通明星虹猫,他很强盛,我以后也要做个这样的人。
我爱学习,爱看书,最喜欢看动画书、科普书和故事书。
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