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会想起,作天你写的日记,现在还会想起你那是欺负我的情景是那么的温馨,不知道你现在还好吗?李恩惠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的,你偷吃我买的方便面,你偷喝我买的饮料,这是我的早点啊!那时的你是多么的看不起我,不过谁让我是你的同桌呢?你笑话我是多么的不给面子,让我当时真的下不了台,哥长的不帅就这么让你羞辱吗?
但是我心地善良可以吗?让我的内心受到很大的重创,当时真的想找个地方钻进去,不让你看到我,可是没办法我就长这样啊,我又不是你男朋友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呢?让我真的很讨厌你,可是我没有说出口我怕挨揍,你是总是以多欺少对我说是那么的不公平,谁让你是个女孩子,长得好看总有男生帮你出头呢?
我每天还要给你写作业,我真的是不敢不写要不然不就有苦日子了,好讨厌上学,每天被老师骂还天天要被你欺负,我真的快疯了。你可能或许把我已经忘记了,不过是不会忘的现在真的好想找一个和你一样性格的女孩,来做我的女朋友,带给我开心与快乐就好。现在来说你就是社会中的小太妹,抽烟喝酒你是样样精通,不过说真的当时的你还是蛮可爱的,骂起人来是那么的野蛮,很让我吃惊不可思议,现在嘴上说讨厌你,心里还是挺舍不得你的,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同桌的你,其实我很愿意做你的受气包,当你发泄的工具,真的上学的时候被你欺负现在心里其实挺开心的,现在你估计已经嫁人了,只能祝你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