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宝藏”
陈语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学作文,课堂上老师让我们寻宝,我非常高兴,有一位男同学便开始东张西望,环顾四周,看看“宝藏”藏哪儿?他突然说:“呀!桌底下有“宝藏”!”听他这么一说,同学们开始坐不住了。
老师一说:“开始寻宝了!”我们马上行动,各自在桌底下找到了“宝藏”,我是橡皮,一位男同学是卷笔刀。接着他又在桌子角上找到了一枚一元硬币,这时我有些紧张,我仔细观察,认真搜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桌子底下找到了一枚五角硬币。男同学也毫不示弱,爬到桌子下面,又找到了五角硬币。我又紧张了许多。老师又说:“陈语,窗台,窗台!”我以风的速度跑过去,一把抢了过来,这下,我紧张的心情轻松了许多。
不一会儿,他又在桌子底下发现一本精美的笔记本,这时我心里那落地的石头,再次悬起来。老师见形势对我不利,又说:“陈语,电风扇上,快!”我们又开始赛跑,这次并不亚于上一次的激烈,男同学一头“栽进”电风扇里,“哈!我看见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宝藏”。老师说:“寻宝到此结束。”说着让我们回到座位上。
我收获的“宝藏”虽然不及同学多,但我并不失落,反而很高兴,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找到了另一种“宝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