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的表情之后,就去找老木匠,跟老木匠说明了所有事情的经过,在老木匠的帮助下,小木偶找到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小木偶生气地说,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这个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小红狐对小木偶大叫。
吵什么?熊警官走了过来。
警官 专注写作,小红狐不还我包。小木偶对熊警官说。
包本来就是小红狐的。警官说。
警官拎起小木偶,正想扔出去的时候,老木匠来了,对熊警官说了事情的真相,就放下了小木偶,拎起小红狐,把背包换给了小木偶,就把小红狐扔得老远。
小木偶背起背包跟老木匠告了别,就走了。
小木偶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到处都是美丽的花儿和绿油油的小草随风飘动,好像在和小木偶打招呼。
忽然,四周来了好多动物,有:小猴子、小狗、小猫......欢迎你来到这个美丽的森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之后,大家和小木偶成了好朋友。和大家在这个美丽的森林,幸福的生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