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我的奶奶作文
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她胖嘟嘟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烫着卷卷的头发,还染着板栗色,洋气极了!这可都是我妈妈的功劳(妈妈可是一位优秀的理发师哟)。奶奶喜欢穿带点红色的衣服,在我眼里她苗条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
奶奶是个乐于助人的老人。家里种的丝瓜呀、小白菜呀、空心菜呀、冬瓜呀,她都喜欢送给村上的老人吃。村上的老人们也都喜欢叫她帮着上街去买东西,每到这时,奶奶总是喜笑颜开地答应他们。村上人家办喜事呀什么的,她总是第一个跑去帮忙,全村人都夸她是个不知疲倦的热心老人。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哟,我奶奶虽然已经有60多岁了,但她却是个跳舞迷哟。每天早上起来,她就会到村委的小广场上跳舞,吃过晚饭,又会准时的来到广场上。他们都说我奶奶跳的舞好看。瞧,随着音乐的节奏,奶奶眉飞色舞起来,一会儿昂首挺胸地摆动手臂,一会儿步态轻盈地转动身子。你们可能还不知道吧,我奶奶跳的拐杖舞还得过奖呢!奶奶这么积极地参加跳舞为的是健身,我也希望奶奶永远开心、健康。
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值得我骄傲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