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和表哥精选
细细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又长又细。没错,他便是我的表哥——吕荣任。我们是最亲近的兄弟,也是最要好的朋友。
他呀,有趣极了。他真的特别爱玩蓝球!
一次,我看他打蓝球,只见他在球场上跑来跑去,跌倒了爬起来又开始玩,好像不会累一样。他每个星期至少玩三次蓝球,跌倒、受伤都不放在眼里,一有时间就去打球。
表哥很调皮,经常吓唬我。但是吓唬了我以后,他那表情,仿佛在说:“对不起,我错了。”这样一来,我就原谅了他。不过,现在,我还真感谢他的老师,使用法宝——堆积如山的作业压制住了他调皮的天性。否则,这个聪明顽皮的表哥还真不好对付啊!
表哥有时候不停父母的话,很贪玩。还记得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就丢下作业,带我去打篮球了。结果,免不了一顿打了呗。哎,表哥啊表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听点父母的话,认真写作业呀?这样你岂不是“十全十美”了吗?dsBj1.coM
真希望表哥先把坏的习惯、毛病改一改,这样,他就可以少写作业少做错,多和我一起玩了!真希望以后我们能上同一所初中,在同一个班。那样,我们就可以“同生死共进退”了。真希望我和表哥长大后都能找到份适合各自的工作,那样我们就能有缘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