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和小狗作文精选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可乐”,这个名字是我和妈妈想出来的,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好听,我想应该是妈妈喜欢喝可乐,才给它起名叫“可乐”吧,嘿嘿……,它可是妈妈花了700元才买的呀。
它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黑而明亮,每当我叫“可乐”时,它就迅速地转身,用它那迷人的眼睛望着我,还不停地冲我摇尾巴,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它有一个黑黑的鼻子,一对毛绒绒的耳朵,时刻荷警惕的竖起,最奇怪的是它的舌头,渴了热了的时候,都伸着舌头,还不停地发出“呼哧,呼哧”声,真好玩。它喜欢吃狗粮,吃完后就捂着嘴去角落里睡觉去了。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正写作业时,当我要用橡皮擦时,发现橡皮擦已不见了踪影,我左找右找,忽然我看见小狗嘴里好像叨着个东西,呀!小狗正在咬我的橡皮,我连忙对小狗说:“快把橡皮还给我”。小狗不听,好像根本没感觉到我的存在,仍在用它那锋利的牙齿,使劲地咬橡皮,还时不时地摇头晃脑,真让我哭笑不得,但我还是连忙把橡皮抢了过来,我一看,橡皮上都是小狗的口水、牙印,我心想,这调皮蛋,橡皮能吃吗你那样咬。我拿卫生纸擦了擦橡皮,接着写作业了。
这就是我和小狗的故事,我特别喜欢“可乐”,因为它特别可爱,我巴不得睡觉都抱着它。我们家的小狗虽然调皮,但是它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非常喜欢它。